Unilever Japan K.K.推出支持头戴工作帽人士的新活动

来源:Unilever Japan K.K.
2016-07-07 09:36:00

东京2016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Unilever Japan K.K. 推出了一项名为“CLEAR Headgear-Cover Plan. A Salute to Headgear Warriors”(CLEAR 帽内保护计划 -- 致敬戴帽战士)的活动,为 CLEAR 进行推广宣传。CLEAR头皮护理洗发露是全球最为畅销的男士洗发露品牌(*1)。这项活动也是世界上第一个推动企业和运动队为因戴上工作帽而面临头皮风险的员工和运动员提供洗发露的项目。(*2)

在推出这项活动的同时,Unilever Japan K.K. 还发布了一个名为《CLEAR 帽内保护计划 -- 致敬戴帽战士》的同名解说视频。

Unilever Japan K.K. 表示,新发布的视频重点强调了戴上工作帽的自豪感和功能,以及对头皮处于帽内严酷环境的担心。

视频细节:

CLEAR 帽内保护计划 -- 致敬戴帽战士

(分为90秒版本和15秒版本)

发布日期:2016年6月22日

(*1) 排名由 Unilever 根据直至2016年1月/2月、覆盖41个国家(不计日本)的12个月的洗发露市场销售数据计算得出,正如 Nielsen Co., Ltd. 所报告的那样(国家不同,检索数据的时期也有所不同)。

(*2) 来源:ESP Research Institute, Inc.,2016年6月调查(覆盖200个国家)

视频所蕴含的概念

《CLEAR 帽内保护计划 -- 致敬戴帽战士》是一个解说视频,主要表达戴上工作帽的自豪感、重要性、目的和功能,以及对于头皮的担心。这样的讯息通过模仿《威风堂堂进行曲》(Pomp and Circumstance) 创造的原创嘻哈音乐,以富有感情的方式表达了出来。

帽内保护计划

帽子/头盔是制服的一部分,戴上它不仅能保障安全和卫生,还能展现出一种职业上的自豪感。但是,研究表明,在从事体力活动30分钟的时间里,帽子内的环境就会达到相当于身处热带雨林的不适程度(*3) ,汗液和湿度会给头发与头皮造成损害,而这甚至有可能会影响工作。在进行了许多年的头皮研究之后,CLEAR 为此推出了“CLEAR 帽内保护计划 -- 致敬戴帽战士”活动。

就像企业为保护员工的身心健康而提供度假设施/体育场馆一样,CLEAR 也提议企业应该考虑为经常与严酷头皮环境作斗争的专业人员提供作为奖励的洗发露。

《月刊总务》(Gekkan Somu,一本关于总务的日本月刊)总编辑丰田健一 (Kenichi Toyoda) 评论说:

“越来越多的企业将会接受成为‘健康企业’的理念,认识到员工的身心健康也是一项企业资产。CLEAR 帽内保护计划能够成为引领新风潮的良好范例,宣传推广一种企业能够接纳的全新内部支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