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投行AIIB全球年会全面启用EventBank捷会易云科技

来源:北京捷会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16-07-07 09:30:00

北京2016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政经领域的顶级领袖峰会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首届年会圆满落幕。本届年会采用了全球最先进的科技平台和专业团队进行全程护航。EventBank 捷会易云科技经过全球竞标,成为本次大会的独家云技术支持平台。通过 EventBank 捷会易强大的 SaaS 平台实现了 PC 和移动端的快速实现,CRM 数据收集,追踪和安全存储,以及团队协同等。

EventBank云平台为亚投行年会自动化快速生成的PC和移动端多语种页面及数据入口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在2013年由习近平主席提出筹建倡议,2014年10月包括中国、印度、新加坡等在内21个首批意向创始成员国的财长和授权代表在北京签约,共同决定成立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目前,亚投行成员国确定为57个,其中域内国家37个、域外国家20个。

本届亚投行年会,筹备时间非常紧张。EventBank 捷会易充分发挥了基于 SaaS 模式的技术优势,及自身的国际化团队专业能力,使项目得以快速实施,快速上线,并与亚投行官网轻松无缝集成。结合 EventBank捷会易 APP 强大的移动办公功能,使亚投行与 EventBank 管理团队能随时随地查看大会进展与相关数据。大会注册页面更是实现了多层级分类,使管理流程和数据流清晰明朗,各类不同参会人员对应不同注册页面和数据入口,保证了数据信息的准确性和安全性。此次亚投行携手 EventBank 捷会易为参会嘉宾完美呈现了一场国际化的科技盛会,“专业、安全、便捷、稳定”体现了EventBank 捷会易的技术实力,得到了国内外各界的好评。

EventBank 捷会易是面向全球的市场营销自动化、互联网化、数据化、一体化平台型创新 SaaS 公司。公司核心团队由来自于曾任职谷歌、甲骨文Oracle、IBM 等世界顶级企业的技术专家组成。不断创新、改进、调优,作为云端的创新社群关系及市场营销智能管理系统的EventBank 捷会易,已经日臻成熟。利用先进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作为基础,EventBank 捷会易将协助客户对其所面临的多任务及复杂业务流程进行智能化管理,加速其潜在用户的转化进程,提高社群或目标受众与机构黏性,助力延展社群经济 EventBank 捷会易针对社群管理人员或企业市场营销人员的日常应用场景,从后台到前端进行了全面优化,在数据管理和易用性等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对于管理者,EventBank 捷会易是智能化的一站式管理平台系统,系统不仅涵盖线上线下活动发布及进程管理、会员管理、团队分工及协同,客户关系的追踪及相关数据分析等核心业务模块。EventBank 捷会易强大的平台基础,具有丰富的延展性和功能拓展整合能力。

国际化的团队和多语种的服务诠释了 EventBank 捷会易与生俱来的志存高远,EventBank 捷会易已经显现出成为全球领先的下一代市场营销智能管理系统的强劲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