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va荣膺《福布斯》最快增长上市科技公司第四名

来源:维我软件
2016-07-07 10:00:00

-Veeva跻身《福布斯》年度25家最快增长科技公司榜单

加利福尼亚州普莱森顿市2016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行业云解决方案提供商,Veeva Systems(纽约证交所:VEEV)近日荣膺《福布斯》年度最快增长上市科技公司第四名(点击这里查看增长最快的25家科技公司名单)。Veeva 在过去三个财年中平均销售量增长47%,在今年的名单中名列第四。

Veeva 的排名意味着行业云 -- 针对具体行业需求定制的全新专业云解决方案的重要性日益增长。高德纳咨询公司的调查显示,行业定制软件在企业软件市场中份额最大。

多年来,很多行业仍采用陈旧的行业定制客户/服务器或客户解决方案,无法将他们最重要的业务流程转移到云端。在行业云将成为云计算下一轮发展趋势的背景下,Veeva 于2007年成立,为生命科学行业开创了行业云解决方案。

“我们为云技术市场带来了创新,并承诺为客户带来成功,这使我们能够取得巨大增长,”Veev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eter Gassner表示。“我们很荣幸为最大的全球性行业之一服务,成为其最受信任的提供商之一,帮助它们实现改善生活质量、延长人类寿命的使命。”

Veeva 的行业云解决方案专为生命科学行业的公司设计,旨在帮助其实现最重要的战略目标,包括提高药品上市的速度和效率、更有效地推销和销售药品、以及确保符合政府法规。Veeva 拥有400多家客户,其规模还在日益扩大,这一切依赖于 Veeva 的行业云解决方案,这些方案满足了生命科学行业的广泛业务需求。

《福布斯》每一年都会根据公司过去三年的平均销售增长率选出增长最快的25家科技公司。《福布斯》评估了逾5000家上市科技公司,从中筛选收入不低于1.5亿美元且市值不低于5亿美元的盈利公司。随后,《福布斯》找出过去三个财年每年销售量及过去12个月销售量增长率不低于10%的公司,并确定了最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