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拜耳“一起趣揭秘”

来源: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2016-07-07 14:42:00

-拜耳健康生活馆360度展示生命科学的神奇

上海2016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首届上海国际少儿生活方式展于今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此次展览由中国福利会、静安区人民政府和上海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来自世界各国的参展品牌将围绕少儿教育、阅读、娱乐和健康等儿童生活方式展开。拜耳在此次展会上隆重推出“拜耳健康生活馆”,360度展示生命科学中的各种知识,帮助孩子和家长们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

众所周知,健康的生活方式是现代社会文明程度的一个重要指标。我们生活的环境、社会、接触的人以及所吃的食物形成并且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方式。心理学家们认为人们早期的生活经历对于其形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有重要的作用。心理学家阿尔弗雷德提到,人们在4至5岁时形成的生活方式会是将来生活的基础。由此我们可以看到,帮助孩子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多么重要,这对他们的人生来说具有长远的意义。

这就是为什么拜耳非常支持并参与到首届上海国际少儿生活方式展。作为一家生命科学公司,拜耳一直都在倡导及帮助公众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从健康的食物、营养、自我保健到宠物健康,我们希望孩子们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学会如何照顾自己,还有关爱他们周围的人、动物和植物的健康。我们将在此次的展览中设立“拜耳健康生活馆”,馆中将有很多的互动游戏以及父母孩子可以共同学习的亲子活动。例如,在宠物医院游戏中,你必须找出引起宠物病症的不同诱因。同样,“科学对对碰”板块中的各种有趣的科学互动小实验也将是非常吸引人的。还有来自拜耳德国总部的充满乐趣的科普展示箱也将给孩子们不一样的体验。

在此次的展览中,拜耳还为中国的小朋友们带来一本非常有趣的卡通画册——《小眼镜的大秘密》。该书有中文及英文版本。它讲述的是三个小伙伴大宝、贝贝和豆豆还有小狗大黄在花园中发现了一副神奇的眼镜。当他们带上眼镜以后,就开始了一场神奇之旅,比如可以看见酸奶里的小世界了。这本书教导孩子们认识什么是细菌,什么是病毒,还有细胞等等,让孩子们明白人体是怎样工作的,该怎样呵护我们的身体。书中还为小朋友们介绍了不同领域的生命科学家,比如基因学家、动物学家、古生物学家等等,我们鼓励孩子们想一想,他们长大以后想成为哪种生命科学家。这本书是由一位马来西亚以及一位新加坡的作家共同编写的,同时,一位马来西亚的年轻插画家为它配上了水彩插图。对于喜爱外语学习的小朋友来说,还可以将这本书的英文版用作英文科普读物。

上海国际少儿生活方式展会上会有很多的亮点。这是一场融合了儿童教育、娱乐和健康信息的盛会。拜耳非常希望小朋友和家长们能在展览中得到快乐、学到知识。

拜耳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勒沃库森的德国企业。作为是一家世界级的创新型跨国企业,关注人类、动物和植物的健康。大家所熟知的阿司匹林就是由拜耳发明的,它还曾经被宇航员带上了月球。拜耳与中国的联系可以追溯到134年前,拜耳见证了中国的发展,而且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健康领域作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