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经联、北京国资委及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莅临捷会易

来源:北京捷会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16-07-07 16:00:00

北京2016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6月30日,中国工经联执行副会长、秘书长熊梦、北京市国资委副主任杨秀玲、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绳立成、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李冬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电子信息产业部副部长王旭等领导莅临 EventBank 捷会易云科技,对公司进行了现场考察指导,并与 EventBank 捷会易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纪景姝女士就公司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亲切交流,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

领导们对 EventBank 捷会易作为一家从中国出发,走向世界的科技创新公司近几年的飞速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中国工经联执行副会长、秘书长熊梦、北京市国资委副主任杨秀玲、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绳立成等领导亦对 EventBank 捷会易接下来的进一步发展给予了很多战略意见和支持指导。而EventBank捷会易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纪景姝女士亦代表团队表示,EventBank 捷会易全体团队同海外技术专家将绝不辜负领导们的厚爱,持续创新,打造一家从中国出发的,世界级的科技创新公司。

EventBank 捷会易是面向全球的市场营销自动化、互联网化、数据化、一体化平台型创新 SaaS公司。公司核心团队由来自于曾任职谷歌、甲骨文Oracle、IBM等世界顶级企业的技术专家组成。不断创新、改进、调优,作为云端的创新社群关系及市场营销智能管理系统的 EventBank 捷会易,已经日臻成熟。利用先进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作为基础,EventBank 捷会易将协助客户对其所面临的多任务及复杂业务流程进行智能化管理,加速其潜在用户的转化进程,提高社群或目标受众与机构黏性,助力延展社群经济 EventBank捷会易针对社群管理人员或企业市场营销人员的日常应用场景,从后台到前端进行了全面优化,在数据管理和易用性等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对于管理者,EventBank 捷会易是智能化的一站式管理平台系统,系统不仅涵盖线上线下活动发布及进程管理、会员管理、团队分工及协同,客户关系的追踪及相关数据分析等核心业务模块。EventBank 捷会易强大的平台基础,具有丰富的延展性和功能拓展整合能力。国际化的团队和多语种的服务诠释了EventBank 捷会易与生俱来的志存高远,EventBank 捷会易已经显现出成为全球领先的下一代市场营销智能管理系统的强劲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