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allon Capital Management关闭后继的特殊情况基金

来源:法拉龙资本管理公司
2016-07-08 14:02:00

-筹资11.2亿美元

-相关基金主要关注亚洲和拉丁美洲

旧金山、新加坡、东京和圣保罗2016年7月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机构投资管理公司 Farallon Capital Management, L.L.C.(法拉龙资本管理公司,简称“Farallon”)宣布,该公司为旗下关注亚洲和拉丁美洲的私募投资联合基金 Farallon Asia Special Situations III, L.P. 和 Farallon Asia Special Situations Master III, L.P.(统称为“FASS III”)完成了筹资,在本次关闭后,基金筹资金额共计11.2亿美元。

Farallon 合伙人、Farallon Capital Asia Pte. Ltd. 首席执行官 G. Raymond Zage III表示:“我们很高兴启动对 FASS III 的投资,在此也想要感谢我们所有的投资者持续支持 Farallon。我们很荣幸能够为企业家、富豪家族和商业团体提供灵活且具重要战略意义的资本解决方案,即便是在颇具挑战性的商业环境中,我们也能坚持做到这一点。我们期待与他们合作,一起抓住我们在亚洲看到的绝佳机会。”Zage 先生补充说:“我们认为,FASS III 将会显著受益于 Farallon 成熟的关系网络、悠久的经营历史和我们在完成亚洲地区多轮非公开投资方面所积累的丰富经验。”

Farallon 目前在找寻机会,借机让 FASS III 的利益与公司股东和管理层相一致,担当增值型“搭档”,即通过提供富有经验的战略和财务咨询,并关注收购、资本重组或结构重组等过渡情况,来帮助创造更多价值。FASS III 是 Farallon 的第三只投资基金,专门面向亚洲和拉丁美洲企业/在这两个地区开展业务的企业,为其资本结构中流动性不足的特殊情况进行投资。

Farallon 合伙人、Farallon Latin American Investimentos Ltda 高级合伙人 Daniel Goldberg则表示:“在为我们的拉丁美洲合作伙伴提供可观的交易、定制结构和进行快速可靠的执行这方面,我们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不错的成绩。”Goldberg 先生进一步表示:“Farallon 的全球授权模式能够为我们优秀的当地团队提供大力支持和丰富的资源。”FASS III 团队目前含有30位本地员工,包括 Farallon 的四位合伙人,他们分别是 G. Raymond Zage(新加坡)、Ashish Gupta(新加坡)、Paul Caldwell(东京)和Daniel Goldberg(圣保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