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理念 打响南中央别墅区第一枪

来源:新浪乐居
2016-07-11 17:32:41

新浪乐居讯(编辑 张明健)2016年7月9日下午,由金茂逸墅与新浪乐居联合举办的“未来已来 南中央别墅区智慧居住”发展论坛,在亦庄金茂悦售楼处隆重开幕。精英大咖云集,共同畅谈南中央别墅区智慧居住新理念。

论坛从智慧生活的高度和区域发展的广度出发,吸引了多位房地产、财经行业专家前来与会,他们分别是:中原地产市场研究总监张大伟,著名财经评论员姚长盛,北京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资深地产营销人傅硕,亦庄金茂悦项目营销负责人。各位嘉宾共同就论坛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吸引超过30家主流媒体到场。

资源汇聚 南中央别墅区雏形已成

亦庄近几年入驻的项目就不下三个,尤其是别墅类项目的聚集,渐至连绵成区,使亦庄隐隐有成为南中央别墅区的趋势。

亦庄为何能够如此深得别墅类市场的青睐?并非是简单的运气或市场跟风,而是其潜在价值渐渐开始凸显并得到了市场认可的缘故。以现在最热的孙河别墅区为例,亦庄别墅区同样地处五点五环区间之中,与孙河别墅区遥相对望,区位条件相当;北京最大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坐于其侧,对于调节生态环境的作用也显而易见;最重要的当然仍是大兴第二机场的兴建,其后续带来的教育、人才、物流、商圈等资源,对于南城甚至是整个京津冀环抱圈都将产生重要的推动效果。

北京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称,“亦庄的作用非常非常突出,而且是今后带动北京、天津以及这条沿线的重要的力量。”

中原地产市场研究总监张大伟也说:“不同于南城或者大兴,亦庄是比较独立的地块,以低密度著称的,我们有理由相信亦庄区域是具有基础优势的。”

亦庄成为又一个中央别墅区的地理优势可谓是得天独厚。

中国金茂正是看中了亦庄区域这一巨大的潜力,打造出智慧型别墅的精品:金茂逸墅。基于目前南中央别墅区还在成长之中的态势,几可预见,金茂逸墅必会成为南中央别墅区重要的一环,将是打响南中央别墅区的第一枪。

智慧型别墅定义是什么? 服务是关键

金茂逸墅主打的口号是“智慧”,但是人们通常会对于科技的部分有所观望,毕竟科技的更新是非常快的,现在的智能系统是否能跟上未来的发展?

金茂悦项目营销负责人称,相对于科技的发展,更看重的是服务:“我们觉得更要以人为本,因为以人的具体需求的时代正在到来,我们定的这个主题‘未来已来’,不光包括区域的未来,更多的是对于产品的趋势的未来和人的自身需要的未来。可能我们现在暂时看不太清楚是什么样的未来,但是已经来了,或者正在来的途中。” 著名财经评论员姚长盛也表示:相对于科技智能,“相反我们应该关注产品类型”。

金茂逸墅打造的智慧型别墅,并不是简单的科技成果堆叠,而是要营造一种健康的智慧居住方式,真正服务于人们的生活。除了金茂系标配的七大科技系统,打造的恒温恒湿恒氧环境之外,金茂逸墅配套的“魔镜”系统能够将整座别墅的科技运用融于一镜之上,令住户对室内信息可做到一目了然,实现一键可控,还可利用网络绑定连接移动设备远程控制,真正实现健康智慧生活。

市场所向 目前正是南城置业最佳时机

随着北京土地资源的减少,未来可供开发的地段也会逐步萎缩。但由于市场需求仍巨大,仅剩地段价格的上涨势头不言而喻。

相对于其他区域的相继开发和南城区域的优质资源大量汇集,人们逐渐发现,以往印象中被视为价值“洼地”的南城,其实是一块未经雕饰的璞玉,将来随时会显现其巨大价值。甚至可以大胆地说,北京未来不久的地王就会产生于南城,而且极有可能是在仍属低密度的亦庄。地王对于区域市场价格的提升作用无需多言,相对于其他区域,亦庄的未来价值空间不难想象。

现在的亦庄仍处于上升期,比照一下其他区域的价格,考虑到第二机场建成后房产的升值空间,再结合金茂悦智慧型产品的优势,目前正是置业金茂逸墅的最佳时机。

未来已来 以智慧定义南中央别墅区

南城区域尤其是亦庄的发展前景渐渐明朗化,其巨大潜力正在显露,亦庄南中央别墅区的概念也正在慢慢清晰。资深地产营销人傅硕就表示:“传统意义的中央别墅区代表着过去,孙河别墅区代表当下,而南中央别墅区代表将来。”

亦庄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和智慧一直是本区域的代名词。金茂逸墅,以打造智慧型别墅为目标,契合亦庄区域特点,紧抓亦庄区位优势,重新定义智慧型别墅新理念,为南中央别墅区灌注了核心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