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黑客盛典“乌云白帽大会”,exands树立商业Wi-Fi安全标杆

来源:exands
2016-07-12 13:41:00

北京2016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7月8日至9日,数千名来自于中国、美国、日本等地的“白帽黑客”齐聚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参加国内最大规模白帽盛宴,即国内知名的乌云漏洞平台举办的“乌云白帽大会”。exands,国际知名品牌首选的商业WiFi运营商为大会提供支付级加密的安全WiFi。

“白帽黑客”寻找计算机系统或网络系统中的安全漏洞,但并不会恶意去利用,而是将向企业及时提交漏洞报告,以便及时修补漏洞。乌云平台上关于WiFi的漏洞报告就有几百条之多,就连WiFi业内知名企业也都“榜上有名”,动辄涉及数千万消费者的上网安全。

乌云白帽大会不仅有来自民间的“白帽大牛”,还有来自各大企业中每天奋战在“抗黑”一线的安全人员,他们将带来多年积累的最佳安全实践经验,用实践和事实说话,让防守更加从容坚固。

作为国内最专业的黑客聚会,“乌云白帽大会”现场Wi-Fi的使用体验和安全性尤为重要。在此次乌云大会上,exands宣布支持无缝身份验证的Hotspot 2.0标准,提供客户端和访问点之间的加密连接,确保参会者和组办方的数据得到银行支付级的安全防护。

Hotspot2.0由Wi-Fi联盟(致力于Passpoint 项目认证)和无线宽带联盟(致力于交互性)等组织联合制定的规范。其目的是让目前用户手动连接Wi-Fi的繁琐操作过程大幅简化,终端会自动判定是否连接到目标Wi-Fi网络。安全性则由Hotspot2.0的802.1X协议来保证,对运营商而言,可以避免不同厂家重复建设网络,从而也缓解干扰,带来网络质量的提升。从而极大地方便用户安全连接到Wi-Fi网络,用户可在几乎任何位置的Wi-Fi网络间移动时享受无缝体验。

exands创始人卢国鸣表示:安全和便利是矛盾的,exands大力推动的Hotspot2.0标准,尽管第一次使用时需要下载安装安全证书,但是以后终端靠近安全、可靠的热点,就会自动连接。安全和便利不再是对立的两个面,无需手动连接WiFi,不会受到广告骚扰,又可以屏蔽钓鱼SSID。

WiFi覆盖和安全状况成为会展行业衡量观展体验优劣的重要因素之一。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就曾曝出车展现场提供的WiFi网络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安全防护不够好的WiFi若被攻击者利用,可导致展商内部文件、各种办公系统账号密码、媒体资料、甚至签约合同信息直接被黑客盗取。

目前有一些网络安全方面的行业规定,通过认证的服务商有数千家之多,但真正有实力提供可靠、稳定、安全的WiFi的服务商不多。此次,exands商业WiFi受到星巴克、哈根达斯等高端品牌的青睐,无疑成为真正的行业标杆。

exands采用Aruba、Zebra、Cisco、Ruckus、Aerohive、华为、H3C、中兴等专业厂商的设备,除了有各种安全措施的保障,还采取用户认证来确保认证和加密两个部分的安全性。exands在中国率先部署进行无缝身份验证的Hotspot 2.0 标准,提供客户端和访问点之间的加密连接,确保消费者和商家的交易数据得到银行支付级的安全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