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飞花 昆明机场海航商务酒店9月即将开业

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2016-07-12 18:27:00

北京2016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海航酒店集团宣布昆明机场海航商务酒店将于9月盛大开业,房间总数达432间,成为海航酒店集团旗下最大一家机场酒店。坐落于“春城”的昆明机场海航商务酒店,旨在为来往旅客带来最便捷而温馨的服务,让旅客从始至终都能切身体会到四季如春的云南风情。

昆明机场海航商务酒店坐拥优越的地理位置,距离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仅3公里,距离昆明市区30公里,为最大程度方便客人出行,酒店还为在店客人提供24小时免费接送机服务,而客人亦可在酒店大厅直接完成值机手续。

在酒店设计方面,昆明机场海航商务酒店以简洁明亮的设计理念结合云南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及地理环境优势,让现代感与典雅兼备。门前自然分布的奇石以及随处可见的山茶花,让客人进店即融入到云南风情中。酒店分为主楼与公寓楼两部分,酒店主楼共10层,公寓楼5层,酒店总房间数达432余间。不仅如此,酒店每个房间都配有视野极佳的落地花窗,抬眼则能尽享花园美景,定格飞机起降的画面。此外,酒店还设有中西2个餐厅和能容纳30-200人不等的多功能会议室4间。会议室配有同声传译声控室,满足中外客人的不同商务需求。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作为全球百强机场之一,是我国面向东南亚、南亚,连接欧亚非的“中国西南门户国际枢纽机场”,年旅客吞吐量高达3800万人次。昆明机场海航商务酒店将借助机场的地理优势,成为国内外旅行客人和商务人士的首选,打造出海航在西南地区标志性商务酒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