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医生助力白领释放内心压力,无需再“逃离北上广”

来源:北京春雨天下软件有限公司
2016-07-12 18:26:00

北京2016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逃离北上广”话题持续刷屏,折射出城市白领的压力与焦虑。为了帮助城市白领走进自我内心深处,找到缓解压力的对应方法,近日,春雨诊所牵手接我巴士、百诚释心心理咨询、北京爱宠国际宠物医院,在京举办了百人催眠减压时尚Party,多位资深心理咨询专家到场参与。

活动主办方介绍,春雨医生一直致力于保护用户的身体健康,春雨医生平台上,有关心理问题的咨询量在各大科室中排名靠前。日前,春雨心理工作室正式上线,心理学专家、性格几何学说创始人柏燕谊等多位资深心理咨询师将在线上解答用户的心理咨询。为了进一步了解用户需求,以帮助其预防、解决心理问题,春雨诊所举办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资深心理咨询专家柏燕谊、董如峰、袁媛、潘东来到了现场,近两百名白领通过网络报名参与活动。最令参与者新奇的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袁媛老师,现场对上百名参与者进行了“催眠”。

袁媛介绍,由于实现深度“催眠”对周围环境要求极高,在公共场合同时进行百人催眠,她还是第一次进行此类尝试。“催眠”开始不久,参与者们在袁媛的指导下,渐渐进入状态,一起平举着双手。随着袁媛进一步暗示,参与者平举的双手高度开始发生变化,双臂呈不同程度张开。袁媛介绍,双手张开角度越大,被催眠的程度越深,同样也说明被催眠者的生活压力越大。

此外,心理咨询专家还通过形式多样的游戏互动环节,向参与者讲解了人际关系认知、心理管理、职场压力排解等多类心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