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 Ultrasonics推出清洁柴油发动机过滤器的改善方法

来源:Hunter Ultrasonics
2016-07-13 08:07:00

-揭示目前的政府法规为何无法实现减少碳排放目标的3大原因

多伦多2016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从2015年《巴黎气候协议》 (Paris Agreement) 广泛的指导方针到对非道路车辆的强制措施的各种法规均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为目标。

但是 Hunter Ultrasonic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肯-亨特 (Ken Hunter) 却在近期的一篇文章中指出,减少污染的措施却将流程中的关键部分 -- 定期、彻底地清洁发动机过滤器排除在外。

柴油车车主、经营商和制造商应该在全球范围内呼吁各个政府不仅要在所有柴油发动机上安装柴油微粒过滤器 (DPF),还要在所有未来标准中提供有关正确维护与清洁这种过滤器的指导方针。

对于确保在交通运输相关过程中减少碳排放的目标得以实现的解决方案,这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作为清洁出现阻塞的 DPF 过滤器日益常见的方法,主动再生效率低下,因为它会:

在高温下燃烧颗粒,这将使污染物回到大气中并且导致过滤器完全无用

导致故障停机时间延长并丧失生产力,同时发动机在该过程中无法运行

增加燃油用量和成本

除非采用积极主动的清洁指导方针和超声清洁等低危害方法,否则污染只会继续加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