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金所携新手标来袭,100元做央企股东

来源:央金所
2016-07-13 09:00:00

中国杭州2016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央金所的线上理财平台已经在7月份正式上线,广大投资人可以直接在百度搜索央金所进入官网或者直接登录www.ccfax.com。目前平台已经上线三款理财产品,其中就有一款适合小白的大众理财产品 -- 新手标,起投只需100元,就可以享受7%的年化收益率,另可获得1.8%的新手加息奖励,也就是说 -- 100元就可以做央企股东!除此之外,平台还有180天8.0%年化收益率的产品及360天10.0%年化收益率的产品,满足各类投资者需求。

互联网金融已经日趋成为大众投资理财途径中的重要选项,与债券、基金不同,互联网金融可谓来势迅猛,短短两年间各大互联网金融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截止2015年7月中国大陆已经超过千家互联网金融平台。如此众多的平台和投资品种,作为投资人该如何选择呢?终极答案就一个,看投资的标的物。

投资标的物,顾名思义就是钱到底是投在了什么地方?P2P平台按照投资的标的物不同也有很多不同的分类。如专门用于大学生消费类的 P2P,是将募集到的资金放贷给大学生个体消费,前段时间网传大学生为了向 P2P 公司借贷而拍裸照事件就是代表。因为大学生群体本身并没有收入来源,为了满足其超前的消费欲望而向该类 P2P 公司高息借贷,一旦发生无法偿还事件,那么投资该类 P2P 公司的投资人就会面临着兑付风险!其他还有投资于民间借贷,汽车贷款等等,因为投资的对象是个人,所以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兑付风险。

那么什么是安全的投资标的物呢?其实,在国际上早就有对投资标的物进行信用等级划分的专业评估机构了,如国际知名的标普。信用级别最高的是国家,所以国债是最安全的投资标的物,国债又分为凭证式国债和记账式国债,会在特定时间在银行网点发行,但一来交易并不方便,二来投资时间长,大多在三年以上,且投资回报率较低。所以有没有投资回报率高,交易方便,且回报率高的产品呢?答案是:央企!央企因为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其信用等级约等于国家,所以央企发行的债券信用级别非常高,且回报率高,时间短。

央金所,一家专注于央企供应链金融的企业,在保障用户投资安全的首要前提下,完善用户体验,专注投资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央企及其子公司,以期达到理财收益高和理财期限灵活的双重优惠,满足用户的投资需求。

央金所专注于为国务院国资委直属央企及其分子公司提供融资撮合服务,同时致力于为普通大众提供智能财富管理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从平台建立之初起,央金所新注册用户呈现快速增长态势,为了让新用户体验央金所的理财服务,特推出起投只需100元的新手标,让央金所注册新用户都能享受到高收益的理财体验,让每个投资人都能享受到国家发展与央企成长带来的红利。

更重要的是,在央金所理财平台上进行理财投资,投资者可以看到明晰的资金流向,真实可靠的标的信息。央金所从创立伊始,正是这份誓死维护投资人权益的初心,不断完善风控机制,以用户利益为核心,定期公布监管报告和向投资者披露业绩及公司动态,为用户提供从资产配置到财务顾问的一整套理财服务。

作为一个专业的P2B平台,央金所自建立之初就定下了较高行业起点,公司具有严格的借款流程、信审工作和信审决策系统,让你享受安全更稳定的收益。如果你刚接触央金所,或注册后没有在平台进行过投资,就可以参与新手标理财项目。一分投资,一分收获,来央金所开启财富之旅!(本次活动一个用户仅限一次参与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