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赞助热爱新体验

来源:361度
2016-07-13 09:00:00

-361度迷你体育公园为运动爱好者带来更多便利

里约热内卢2016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四年一度的奥运会即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拉开帷幕,巴西的民众和游客都在以亲身参与运动的方式践行着奥运精神。因运动场馆容量有限,广阔的洋面、海滩、公路甚至街头巷尾都成为运动爱好者们从事户外运动的场所,由此也带来对可进行运动前拉伸、运动后放松和休息的合适场所的需求的日益增长。作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官方合作伙伴,361°除了为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工作人员、技术官员和志愿者等提供官方制服之外,还在里约海岸最著名的科帕卡巴那纳海滩的滨海公路边为运动爱好者们创建了新的“休息加油站”-- 361°迷你体育公园(361° Parklet),同时将其作为集结地定期开展不同主题的运动派对,极好地满足了运动爱好者们的需求。

奥运盛会是世界最杰出的运动好手们展示高水平竞技的舞台,更是以奥运精神鼓励普通人积极参与运动的源动力。正是基于这样的认知,361°在为奥运会提供专业支持的同时,也希望能为普通的运动爱好者们带来更多的便利。在2016年奥运会的举办地里约建立361°迷你体育公园并组织体育活动,是361°扩展体育产业生态链条的又一个尝试,在丰富其品牌体育内涵的同时,也在用实际行动赞助运动爱好者们对体育的热爱。

361°迷你体育公园于今年3月开幕,占地约20平方米,整体设计以361°的橙色以及“3“为主。迷你体育公园里面包含了各种运动前热身以及运动后休息所需要的设施,如:利用有限空间设置的运动辅助杆和塑胶地板组成的运动前热身和运动后拉伸区域,体现361°品牌元素“3”的造型独特的休息长椅、补给用水、LED 灯照明等,还有专门增设的手机充电站,可以让大家丝毫不用担心手机没电导致无法记录跑步轨迹或是错过重要的电话。值得一提的是,手机充电站的设置充分考虑了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其电量来自于迷你体育公园内的太阳能收集装置。

为更好地促进当地运动爱好者们之间的交流,361°迷你体育公园会定期举办不同主题的运动派对。在3月361°迷你体育公园正式揭幕时,361°便推出了巴西奥运明星领衔的跑步训练营,其签约奥运明星巴西游泳名将葛瑞希莉·赫尔曼和跑步冠军马塞洛·阿弗拉参与活动,并与运动爱好者们交流运动和健身的经验。此后的每周日上午,361°迷你体育公园都成为运动爱好者的活动聚集地,吸引了大量来自里约当地与附近地区的跑团和健身俱乐部成员。

运动爱好者们在用亲自参与的方式来践行奥运精神,361°也将继续用热爱赞助人们对体育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