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利华跟五位刷遍朋友圈的主角一起做了回网红

来源:联合利华
2016-07-13 09:00:00

广州2016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期,一场由 BottleDream 主办、联合利华“小行动大不同”作为宇宙级行动伙伴的“瓶行宇宙 - I Have A Dream” 全球创变者聚会在广州顺利举办,五位曾刷爆朋友圈的“另类网红”向现场500个Dreamer 分享了自己创变世界的梦想。联合利华“小行动大不同”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吸引了80万的网友观看人次。

公益“创变者网红”的聚会

相信有不少人都听说过这五位另类的“网红”,他们的公益传奇在朋友圈里广为流传:为流浪汉理发的时尚发型师 Mark Bustos、“可以喝的书”发明者 Theresa Dankovich、马路商店创建者 Max Pazak、“GiveMeTap空瓶计划”发起者 Edwin Kwaku和中国版“垃圾银行”创始人汪剑超。

而这一次,这五位曾刷爆朋友圈的“另类网红”首聚中国,集体在由 BottleDream 主办、联合利华“小行动大不同”作为宇宙级行动伙伴的“瓶行宇宙 - I Have A Dream” 全球创变者聚会中亮相,向现场500个Dreamer分享了自己创变世界的梦想。

快消品“巨头”全程直播,观看人次高达80万

当天在现场的后台,还有两位非常抢眼的帅气“鲜肉”、“行动君”和气质美女“不同酱”对5位创变嘉宾进行直播采访。

如此高的颜值让人误以为他们是受邀而来的专业网红主播,然而事实上,他们是来自联合利华的工作人员。联合利华“小行动大不同”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在咸蛋家和天猫 App 上同时进行手机直播,直播期间曾有13万粉丝同时在线,观看人次高达80万。这家快消品巨头企业,居然也赶着直播潮流,做了回“网红”。

创变者的故事集体“引爆”朋友圈

为了让此次活动更为广泛的传播,在活动举办的前几天,微信上的官方朋友圈和各路公众号早已“刷屏”式地宣告着他们到来的消息。

精美互动H5,提高热心网友参与度

同时,此次活动中在朋友圈迅速流传开的赢取活动现场门票精美H5,以及现场互动环节中,让500位听众投票选择自己所支持创变者的互动H5,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创新公益传播新方式

此次活动,联合利华“小行动大不同”打破了传统公益平台的传播方式,用创新的公益形式成功将线上和线下整合在一起。首先在微信平台上,利用微信朋友圈、“联合利华小行动大不同”官方微信、以及众多KOL 的合力推广,以强大的曝光率将活动信息精准推送给有效用户群,让更多的人前来参加和关注此次活动。

其次,与咸蛋家和天猫 APP 两家直播平台合作引流,利用直播平台的大流量,极大的提升了此次公益事件的传播性,让更多人可以被创变者们的正能量所影响。并且用全程直播的方式,突破了活动的地域和形式限制,激发了热心网友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兴趣和热情,将“可持续”三个字,生动形象地带到了大家的面前。

A Dream of “小行动大不同

“小行动大不同”是基于联合利华可持续行动计划,为大众提供的一个将创变梦想转化为行动的互动数字平台,希望以每一个小行动撬动地球大不同,致力于实现帮助超过10亿人改善健康和卫生状况,对环境的不利影响减半,以及帮助数百万人改善生计的目标。迄今为止,已有超过80万消费者注册了会员,每一个注册成员可以通过日常生活中的种种小行动,体会可持续生活,并让可持续成为他们的一种生活常态,真正为自己和家庭、周围社区带来些许改变,为创建美好生活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