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家教启动世界名校学霸上门活动

来源:轻轻家教
2016-07-13 14:13:00

上海2016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家教 app 平台轻轻家教12日宣布,将在北京、上海开启“顶级学霸面对面”活动,邀请被国内外顶尖学府录取的学霸登陆轻轻家教平台,为仍在求学的学子分享学习经验、留学准备心得、人生理想等。

此次活动中的学霸均为被国内外顶级名校录取的在读学生,从13日开始到8月底,他们的资料将展现在轻轻家教平台上,家长们可以通过登陆轻轻家教 app,根据孩子的切实需求进行选择匹配,预约心仪的学霸一对一上门与家长和学生进行交流。

轻轻家教的助教团队会在活动过程中对双方进行全方位的沟通帮助,确保整个分享过程安全稳定。

轻轻家教 COO(首席运营官)王旭刚介绍,轻轻家教平台不仅是简单地撮合家长和老师,同时也会为围绕中小学学习的需求提供更多增值的服务。“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不仅只有学习提分这一项,还有升学咨询、心理咨询、经验交流等,我们这次这个顶级学霸面对面的活动就是希望可以给学生提供面对面的经验交流。”

毕业于耶鲁大学,即将赴东京大学攻读硕士秦昕迪觉得这个“有趣的活动”既能增加自己的见识和阅历,也能让有出国意向的学生和家长比较有针对性的了解到这条路怎么走。

在这之前,秦昕迪也曾在网上热心回复过一些帖子,她认为“比起在网上回答过一个帖子,这种面对面交流更有针对性,让自己的经历能够帮到一些人。”

秦昕迪当时在申请的时候曾经碰到的一些问题,也走过的一些弯路,她希望自己的经验可帮助即将踏上这条路的人来避免这些问题,让他们在这条路上走的更顺利。

北京大学经济学双学位本科毕业生张文,今年刚被保送到攻读上海交通大学-南加大双硕士项目。虽然是学霸,张文也曾经走过弯路。“我本身高考的时候志愿就没填好,所以我大一努力了一年,考上了经济学双学位来弥补。”

张文说,很多家长并不了解高校的专业设置、内容信息,有可能就会导致孩子分数考的很高,但因为种种原因给耽误了。也有可能孩子进入大学以后就放松了,也不知道大学生活怎么规划。“这个活动是一个很好的交流方式。 如果我那时候有这样的活动,我的路可能会走的更顺畅一些。”

张文正在做准备,跟家长学生们分享通过什么方式来弥补“高考没考好”、“志愿没报好”的短板,“比如这个双学位的选择对我之后保研有非常大的好处。此外在读完大学之后,是申请出国还是申请保研?如何选择国外的一所好学校?怎么样保研保到一所好学校?大学期间需要做哪些准备?”

活动过程中家长认同度较高的几位顶级学霸,还有机会被邀请到轻轻家教的“家长学堂”,在线与更多的家长学生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