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出席中美职业健康研讨会,针对职业健康安全发表主题演讲

来源:UL
2016-07-13 15:04:00

中国广州2016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 第二届中美职业健康研讨会在中国广州举行。本次活动由美国工业卫生协会(AIHA)和国家安监总局国际交流合作中心(SAWS(NCICS))主办,汇聚了来自多个国家组织和中国机构的健康和安全领先精英团体,共同讨论职业健康和安全方面的紧迫问题、信息传递和报告的最佳实践以及对中国市场的特别关注。UL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冯皓先生与 UL EHS 可持续发展部门副总裁 Efrain Quiros先生受邀担任本次会议的高级演讲嘉宾。

“在过去120多年以来,UL一直是全球科学安全方面的领先机构,为全世界的产品和工人提供安全保证。” UL 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冯皓先生如是说:“中国的独特商业环境为中国专业人士提供了探索最佳实践和了解市场特殊挑战的契机。我们期待建立良好关系并探索如何通过协作确保中国工人的安全和健康。”

圆桌会议标志着在扩展 UL 的全球健康和安全信息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从而进一步实现UL为创造一个更安全的世界而努力的使命。“中国经历了世界上无与伦比的动态经济增长。”UL EHS 可持续发展部门副总裁 Efrain Quiros表示:“随着中国继续实行经济多元化、扩大劳动力和推动全球经济,工作场所健康将成为一大紧迫问题。本次研讨会汇聚了国际和中国商界的领先机构,共同分享最佳实践,了解有待关注的领域,并探索如何通过持续一致的职业健康项目提高生产力和盈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