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liqe和HTC Vive合作,将把虚拟现实扩展到教育领域

来源:Lifeliqe
2016-07-14 13:56:00

旧金山2016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结合交互式3D、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项目的视觉学习平台 Lifeliqe 宣布与 HTC Vive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者将成为其在教育内容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

HTC 虚拟现实内容副总裁乔尔-布雷顿 (Joel Breton) 说:“我们非常高兴让 Lifeliqe 成为我们的教育内容合作伙伴,帮助我们在 HTC Vive 上开发高品质的教室级教育体验。从畅游恐龙世界到探索鲨鱼的内脏器官,Lifeliqe 能为通过 Vive 进行身临其境的发现和学习,提供真正具有创新精神的非凡内容。”

虚拟现实历来被视为游戏世界的未来扩展技术。如今在 Lifeliqe 的支持下,虚拟现实也能被有效地用于教育,这有助于拓宽这种新技术的影响范围。

Lifeliqe 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奥德-赫玛拉 (Ondrej Homola) 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 HTC Vive 的战略合作伙伴,在 HTC Vive 进行选择的时候,我们遇到了如此多的其它优秀虚拟现实竞争者,不过我们还是从中脱颖而出。HTC Vive 选择与我们进行合作的这一事实证明,教育内容现在成为了虚拟现实即将征服的一个重要领域。我们现在很高兴能利用虚拟现实这种新技术来栩栩如生地展现我们的内容,并在教室里面进行播送。”

2016年 ISTE(美国国际教育技术协会)大会在6月26日至29日期间举行,Lifeliqe 在今年的大会上正式开始进行虚拟现实内容的演示,该公司接下来还将在旧金山参加其它相关活动。赫玛拉补充说:“我们的目标是于新学年开始之际(2016年秋季)在学校开展虚拟现实内容的试点计划。”

对 Lifeliqe 用户而言,一些独一无二的体验包括能够“飞”入太空和观察哈勃 (Hubble) 望远镜,穿越时空和恐龙同行,或是潜入海洋,从内到外来深入了解鲨鱼的身体构造。Lifeliqe的所有内容在科学上都非常准确,并获得了斯坦福大学 (Stanford University) 等全球最著名大学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