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智能生活体验 颐高智能体验馆正式开馆

来源:颐高集团
2016-07-14 15:13:00

杭州2016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VR、智能机器人、无人驾驶汽车……这些高科技词汇如今频繁出现在各报道中,科幻电影中的情节似乎将要成为现实。然而看起来很美好的这一切你真的体验到了吗?智能生活到底离我们还有多远?7月14日,位于杭州文三路颐高数码旗舰店的“颐高硬趣智能体验馆”正式开馆,宣告智能生活已然来到大众消费者身边。

颐高智能体验馆 开启智能新生活

作为颐高数码战略转型,布局智能广场、引领未来生活的开端,这座“颐高硬趣智能体验馆”内,主要由情景展示、传统智能硬件销售、围绕智能硬件生态圈打造的众创空间三个功能模块组成,聚集了智能穿戴、无人机、机器人、智能出行、智能娱乐、智能健康、智能运动、智能家居、VR/AR、智慧城市等上百款行业顶尖智能硬件产品与解决方案,并同时面向所有高科技爱好者开放体验。

“颐高智能体验馆”由颐高集团发起,颐高数码与浙江智能硬件联盟共同打造,作为智能硬件线下销售体系,充分依托了颐高数码成熟的IT卖场运营经验,以及浙江智能硬件联盟的智能产业链资源,为广大智能硬件生厂商和品牌方建立高效、优质的连锁线下渠道。

“颐高智能体验馆积极推动智能生活方式,强调走近消费者,开启智能生活的线下体验,”颐高智能广场总经理陈向荣表示,“我们还将全面服务城市中小学校及企事业单位,成为企业研发的合作伙伴,推动产业升级和转型;成为大学生创业基地,积极扶持大学生创业;为中小学生提供暑期实践基地、科技参观阵地,全面推动智能硬件的推广及智能知识普及。”

布局智能广场 与时俱进突破转型

无论是门外汉还是电脑行家,当想要购买电脑相关硬件的时候,绝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必然是颐高数码。从1998年创立之初至今,18年间颐高数码不断顺应时代和消费者,坚持突破创新。在电商大行其道的这些年,各类线下渠道品牌经历了低谷,有些甚至开始或已经被淘汰,而颐高数码却能依然屹立不倒。

在今年5月出席“第十六届中国电子专业市场论坛”时,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表示,随着互联网、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传统商业广场经营模式难以为继,必须以“互联网+”的思维和方法创新变革经营模式,顺应消费者日益更迭的消费习惯以及厂商、商户的销售需求,突破经营溃势。

“创新是颐高长在骨髓里的基因,”依托多年数码卖场、创业园、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的运营经验,颐高通过大数据分析手段,将颐高智能广场打造成引领潮流的智慧科技产品风向标。

现场展示、情景体验,甚至众创空间,这些都只是颐高智能广场布局的冰山一角。从平台、项目、营销、投资的大路径,到大数据模型的开发、沉淀、分析和价值的挖掘,线上平台建设、O2O工具开发、互动营销平台的打造,服务产品的建立和迭代,资本化运用的模式、路径、资源嫁接和培养,以及价值转换这些具体细节的产业链等,颐高对于IT市场的新商业新产业运作都已成竹在胸,正朝着创立产业链品牌的方向发展。

18年来,优质的品牌和广泛的渠道配合高端的技术以及擅长的硬件销售,成就了颐高“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核心竞争力。继杭州颐高智能体验馆开馆后,颐高正在加速筹备邯郸颐高智能广场及潍坊颐高智能广场,全国各省市的智能广场也在密切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