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豪迈中国中文官网新装上线

来源:英国豪迈(Halma)
2016-07-14 15:21:00

-带您了解旗下安全、健康、环境技术子公司

上海2016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业内领先的安全、健康、环境技术的跨国投资集团英国豪迈(伦敦证券交易所代码:HLMA)自1996年登陆中国到现在,在多个市场均取得了瞩目的成绩。为了更好的支持英国豪迈 HALMA 在中国市场的高速发展,英国豪迈中国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halma.cn)将于2016年7月15日正式上线。

英国豪迈中国中文官网包含了旗下近50家子公司信息,内容丰富详实,力求满足来自中国市场客户、业务合作伙伴和其他相关利益方的多样化信息需求。该网站内容则是针对中国市场而定制的,加强了与中国市场相关的新闻稿件和应用案例。

英国豪迈中国中文官网新亮点:

界面更现代

操作更便捷

内容更丰富

社交互动更强

对搜索引擎更友好

英国豪迈中文网站的上线,是英国豪迈 HALMA 持续重视中国市场,提升客户体验的又一重要举措,旨在与中国客户及合作伙伴开展积极的互动沟通,取得更好的效果。

中国是英国豪迈 HALMA 在全球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市场。当前,中国政府和企业正在协力推进安全、健康、环境技术等多项事业,英国豪迈 HALMA 以能够亲身参与其中为荣。我们相信中文网站的上线会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服务,助力市场拓展和企业形象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