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智能家居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来源:慧聪安防网
2016-07-14 15:41:00

北京2016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7月13日,以“畅享智慧生活”为主题的2016第四届中国智能家居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评选盛会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此次盛会由慧聪智能家居网主办,全国的工程商、企业代表和智装委研究院全程支持。颁奖现场汇聚了众多行业知名专家、媒体、企业、工程商和各界精英,共同见证了第四届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十大品牌评选的盛大举办。

除此之外,本次的品牌盛会影响力极大,吸引了众多知名智能家居企业参与,同时也得到了凤凰网、赛迪网、中关村在线等众多知名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会上建设部科技委智能建筑技术开发推广中心副主任、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专家组主任、《智能建筑》杂志社编委会主任郭维钧、慧聪网市场总监孙迎平分别为本次活动进行了致辞,并预祝本次盛会的圆满成功。

在两个篇章颁奖典礼中,评审团分别揭晓了“十大家居控制品牌”、“十大智能照明品牌”、“十大家庭背景音乐品牌”、“十大智能锁品牌”、“十大新锐品牌”五个奖项的获奖企业名单,并为此颁奖。

现场除举行了颁奖典礼之外,还有两场高峰论坛。第一场由慧聪智能家居网主编伏文飞、广州市河东电子有限公司公建事业部副总经理陈小山先生;邦奇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继武先生;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詹新科先生;快思聪亚洲中国区业务拓展经理庞新海先生共同讨论“智能家居行业的突破口”。第二场由中国智能化装饰技术研究院院长纪全胜先生、安玛思华北区销售总经理顾岩先生;广州凯图电子总经理罗粤均先生;星网锐捷智慧家庭事业部总经理张大湘先生共同讨论“智能家居行业的标准化落地”。

论坛讨论过程中掀起了一阵阵高潮,让在座的企业家们掌声不断,也给在座的企业代表带来新的发展灵感和创新之路。

国家对于物联网等新兴产业的扶持,也无疑是对智能家居行业的促进。物联网说的简单一点就是物物相连、物人相连,让生活更加的智慧,让家居更加智能。智能家居是一个高新技术行业,也是未来国内住宅品质化的发展方向。作为智能家居行业品牌评选最具历史性和权威性的媒体之一,慧聪智能家居网在品牌评选的前、中、后期都注入大量心血,其评选出来的十大品牌,已在业内获得了广泛认可。这是慧聪智能家居网“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品牌评选盛会”走过的第四届盛会,也有信心伴随着企业一直走下去。

附榜单:

2016年(第四届)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十大评选获奖品牌详细列表如下:

获得十大家居控制品牌的分别是:安居宝、Control4、道易鑫、HDL、海尔U-home、慧锐通、霍尼韦尔、nico、欧视迈、快思聪。

获得十大智能锁品牌的分别是:顶固、名门静音门锁、第吉尔、雅洁、汇泰龙、蓝斯顿、霸菱、SIGRET思戈瑞。

获得十大智能照明品牌的分别是:瑞斯康、凯图、东软载波、路创、ABB、邦奇、安玛思、施耐德、三雄极光。

获得十大家庭背景音乐品牌的分别是:泊声、音丽士、澳斯迪、华尔思。

获得十大新锐品牌的分别是:安的、安居邦、视控达、Geoiot卓钜、星智装、安本天下、SmarDeer/睿鹿。

在过去一年的发展历程中,它们以优秀的产品和服务为基础,打造出了一个个集知名度与可信度为一体的卓越品牌,受到了行业客户和专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