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风清洁能源即将完成在美430兆瓦扩产计划

来源:顺风国际
2016-07-14 17:00:00

-将为全球客户提供300瓦(60片)和350瓦(72片)高效组件

香港2016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综合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简称“顺风清洁能源”;股份编号:1165.HK) 在北美光伏展会上宣布,旗下Suniva公司430兆瓦的扩产计划即将完成,将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率的光伏组件,其60片组件的输出功率将达到300瓦,72片组件的输出功率将达到350瓦。

Suniva公司成立于2007年,经过9年的发展,公司与美国太阳能行业的分销商、开发商和制造商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为政府、医院、军事基地、商业企业以及住宅客户提供符合《购买美国产品法》规范的高品质光伏产品,公司已经成为全美领先的光伏电池和组件厂商,也是硕果仅存的美国本土制造、具有本土品牌的太阳能光伏企业。

顺风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CEO罗鑫先生对此表示,“Suniva公司扩产计划如期完成,这表明顺风清洁能源将继续巩固在美国太阳能市场上的领先地位。美国正在重拾太阳能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大力发展本土制造的清洁能源技术和应用,Suniva公司将充分利用其在美国市场的优势地位,积极扩大美国本土制造的产能,继续提高光伏电池和组件的转换效率,与全球客户精诚合作,为在美国和全球推动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