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精灵 十分劲”亚洲巡回艺术展@海港城

来源:海港城
2016-07-15 15:32:00

-走进巨型蓝精灵村庄 作者原稿全球首次曝光

香港2016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蓝精灵·十分劲!”比利时经典漫画《蓝精灵》于1958年面世,今个夏天,一众蓝精灵会在精灵爸爸的带领下展开亚洲巡回艺术之旅,将快乐及友爱互助的精神传遍各地,首站更定于香港的海港城!

参观巨型“蓝精灵.十分劲!”村庄,在精灵屋内更可透过AR技术与蓝精灵互动。

于2016年7月13日至8月21日期间,蓝精灵会以魔法药水,将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变身成为巨型蓝精灵村庄;作者Peyo的36幅珍贵原稿,更会全球首次公开展出;身高4米的蓝精灵及8个漫画经典场境,将会现身港威商场,各位《蓝精灵》粉丝更可选购香港特别版蓝精灵figure及全球精品。小朋友则可于“蓝精灵·十分劲”暑假学堂考取不同襟章;大家更可于各餐厅品尝蓝精灵主题美食,将快乐及友爱互助的精神带回家。继2008年,蓝精灵更会将再次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推出"Yes I Smurf!" UNICEF x Smurf Figure全球网上慈善义卖!

“蓝精灵·十分劲”亚洲巡回艺术展的开幕礼于2016年7月13日举行,除了蓝精灵作者Peyo的外孙Nicolas Tytgat专程从比利时到港出席外,海港城更特别邀请歌影红星郭富城先生(Aaron)担任开幕嘉宾。

1.走进巨型“蓝精灵·十分劲!”村庄

精灵爸爸更特意准备魔法药水,将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化身成巨型村庄,让大家可以走进蓝精灵的世界。351米高的蓝精灵于村庄内生活,大家可找不同的蓝精灵朋友如美芝、噜苏王、论尽仔、画家等合照;除此之外,顾客更可参观6米高的精灵屋,透过AR技术与隐藏之蓝精灵朋友互动。

2.蓝精灵故事馆绝密原稿

于“海港城·美术馆”设立的“蓝精灵故事馆”将会介绍蓝精灵之父,被誉为天才故事家Peyo的生平,更会重现蓝精灵的诞生地 -- Peyo的工作室。是次展览将展出全球首次亮相36Peyo的珍贵原稿,当中包括Peyo亲手绘制的蓝精灵漫画绘本、插画、创作手稿,以及蓝精灵首度登上荧幕的初版电影胶片。

3.蓝精灵漫画创意模型展

海港城特别邀请两位本地微型艺术大师Tony Lai及Maggie Chan,根据8个蓝精灵1:1漫画场境中的重要元素创作立体模型,于海港城港威商场地下长廊展,出让大家可从另一角度感受蓝精灵的微型世界。

4.蓝精灵期间限定店

海港城港威商场大堂I会特别开设蓝精灵期间限定店,4米高的巨型蓝精灵更会飞上半空欢迎大家。大家除了可选购多款从未在香港发售、来自日本与欧洲的家居精品外,更可收藏多款为这次亚洲巡回艺术展香港站度身订制的蓝精灵珍藏商品;当中包括1:1纯黑钢蓝精灵Figure16cm木刻蓝精灵figure;具有浓厚香港特色的红白蓝裙装美芝figure功夫造型蓝精灵figure等。

5.蓝精灵主题美食

海港城场内多间食肆包括add@Prince、马哥孛罗咖啡厅、Dan Ryan's Chicago Grill、韩冰、Homie Cookies、LE CAFE de Joel Robuchon、niji bistro、Three on Canton,特别响应“蓝精灵·十分劲”亚洲巡回艺术展’活动,推出以“蓝精灵”为主题相关的美食及饮品,如蓝精灵主题下午茶、夏日特色饮品、甜品、限定版马卡龙及曲奇等,带来视觉及味觉上的双重享受。

6.蓝精灵·十分劲”暑假学堂

海运大厦地下中庭特别开设“蓝精灵·十分劲”暑假学堂,让小朋友与家人共渡一个前所未有的难忘暑假。学堂除了播放一系列经典动画外,精灵爸爸召集小朋友于周末进行训练,教授不同蓝精灵的独有技能。完成课程后的小小蓝精灵可获颁技能襟章,更有机会参加毕业礼。

*“蓝精灵·十分劲”亚洲巡回艺术展的活动收益将全数拨捐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

全球支持! - "Yes I Smurf!"UNICEF x Smurf Figure全球慈善义卖

继2008年,蓝精灵将再次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展开"Yes I Smurf!"UNICEF x Smurf Figure全球慈善义卖活动。由2016年7月13日至8月21日期间,大家可于网上平台以$60美元预购 Figure,当达到目标认购数目5000只,筹款机制便会立即启动。所有款项扣除成本后,将会拨捐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比利时),以帮助贫困地区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