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片《鹿精灵》2016年再度被评为中国文化产业重点项目

来源:梦东方
2016-07-15 15:47:00

北京2016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家文化部发布《2016年中国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手册》,梦东方出品的原创电视动画片《鹿精灵》成功入选,此前已被列为“2015 年中国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此外,《鹿精灵》也被北京市委宣传部评为《2016年度北京市文化精品工程重点项目(第一批)》。

《鹿精灵》是一部融合了奇幻、喜剧、冒险等元素的二维动画片,目标观众为6-9岁儿童及其家长。本片讲述了主人公小鹿迪尔 -- 九色鹿王的后代,在领地使者朋友帮助下历尽艰险救鹿王双亲于危难的冒险历程。《鹿精灵》共520集,2016年首先推出52集,计划年底在全球范围内播放。

《鹿精灵》秉承了梦东方用世界语言讲好中国故事的创作理念,是梦东方与好莱坞顶尖团队的首次亲密合作,凭国际化大制作进入全球娱乐视野的问世之作。

本片前期创意聘请了四十多位来自好莱坞的资深动画创意、设计、制作大师组成顾问团队,他们曾担任《马达加斯加》、《功夫熊猫》、《汽车总动员》、《驯龙高手》等动画片的主创。同时,制作过程中与国内顶级制作团队通力合作,应用国际成熟的制片管理、制作流程和技术,打造出了适合全球小朋友及其家长观看的高品质中国原创动画电视作品。

梦东方影业是梦东方文化娱乐集团旗下的影视发展平台, 是集团文化产业链的龙头业务板块,总部设在北京,另在美国洛杉矶设有北美分公司。

梦东方影业坚持创新和全球化发展战略,聚合了来自海内外优秀的创意、制作及管理团队,形成了电影、电视剧、动画片等多个业务内容;致力于用世界的语言、时尚化、娱乐化的方式打造影视精品,把中国文化推向全世界,让全世界人都能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