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sse Solutions在韩国设立办事处

来源:Finesse Solutions, Inc.
2016-07-18 07:00:00

加州圣克拉拉2016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生命科学工艺应用测量与控制解决方案制造商 Finesse Solutions, Inc.通过在韩国首尔设立办事处,进一步扩展了其亚洲经营活动。现在韩国办事处将联合 Finesse 已经在亚洲建立的其它办事处 -- 分别位于新加坡和上海,一起为快速发展的亚洲市场提供支持。

Finesse Solutions 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 Barbara Paldus博士表示:“在全球范围内,韩国的生物处理工艺行业已进入发展速度最快的行列。由于获得了强有力的政府支持和从其它行业那里积累了深厚的制造经验,韩国将在建设采用最新技术的生产设施这方面成为新的领导者。”

韩国生物制造企业已经整合了遵从 cGMP(动态药品生产管理规范)的模块化设施、一次性设备和下游生物处理工艺中的其它进步成果。Finesse Solutions 现在专门从事智能和灵活设施的建设,而这会帮助优化连续处理装置的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