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调查显示:航空公司或因Wi-FI欠佳流失乘客

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2016-07-18 09:58:00

-稳定、快速的机上网络可左右乘客对航空公司的选择

-覆盖全球的稳定连接以及能够播放音频或视频的网速对于提升乘客的Wi-Fi体验至关重要。

-与前辈相比,更多的千禧一代已经倾向于选择机上Wi-Fi服务更好的航空公司,而非以往的首选航空公司了。

-没有机上Wi-Fi已“令人无法忍受”:乘客表示会因此而失望或沮丧。

上海2016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发起的一项针对航空乘客的调查显示,乘客对当今的机上Wi-Fi服务比2014年时更加失望,近四分之三的乘客随时准备更换航空公司,以求获得更加快速可靠的Wi-Fi连接。此外,对机上网络的不满情绪正在日益加剧,1000多名参与调查的美国乘客中,仅有22%表示自己在过去12个月内使用过的空中Wi-Fi非常可靠,而在2014年的调查中,这一数字为27%。

乘客对更加稳定、快速的空中网络连接的期待已经显而易见。此次调查揭示了航空公司必需迅速采取行动部署网络服务的三大原因,以避免业务流失。

Wi-Fi决定乘客的忠诚度

乘客期望能在旅途中连接可靠的网络,与亲友保持联系、处理工作或尽情娱乐。如果其他航空公司能满足这一需求,乘客将义无反顾地更换自己以往的首选。超过五分之一的乘客(21%)已经放弃了此前首选的航空公司,转向机上Wi-Fi 服务更好的航空公司(2014年的比例为17%)。机上网络服务显然已成为乘客选择航班的首要考虑因素之一,左右着三分之二以上(68%)的乘客预订航班的决策。

无论身处何地,稳定互联至关重要

随着个人电子设备的盛行,消费者希望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稳定的网络连接,飞行途中也不例外。六成(60%)受访乘客表示,如果登机后发现没有Wi-Fi服务,自己会感到失望或沮丧。更多(84%)的乘客则认为,能够媲美家中或办公室的上网体验非常重要。绝大多数(90%)乘客认为,在飞行全程中,无论身处何地都能保持稳定连接是必不可少的,而83%的乘客表示,希望网速更快,能播放YouTube、Netflix等网络音视频流媒体。

千禧一代更加青睐Wi-Fi

出生于1982-1998年间的美国千禧一代,成为本次调查中最青睐网络的一代人,他们是首个完全成长于数字时代的人群,在指尖阅读新闻,并进行娱乐、商业和社交活动。要赢得这个庞大消费群体的业务和忠诚度,航空公司就必须提供最佳的全球空中Wi-Fi服务。与上一代人相比,更多的千禧一代(73%相对于63%)表示,有无Wi-Fi会影响他们预订航班时的决策。由于比上一代人更加注重上网体验,千禧一代认为网速快到能够支持流媒体内容非常重要(89%相对于77%),而且他们中超过四分之一的人已经从此前的首选航空公司转向了空中Wi-Fi服务更好的航空公司(27%相对于15%)。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叶瑞凯(Carl Esposito)表示:“乘客非常看重优良的机上Wi-Fi体验。因此,航空公司需要提供随时随地都能稳定连接的网络服务,来避免乘客流失和收入下滑。而这样的空中互联服务现已问世,无需再让乘客继续等待。GX Aviation是霍尼韦尔和国际海事卫星组织共同推出的首个覆盖全球的高速网络服务,无论飞行在何处,它都能为乘客提供稳定的空中Wi-Fi。”

GX Aviation Wi-Fi让乘客随时随地保持在线

作为首个覆盖全球的高速无线宽带服务,GX Aviation是目前唯一能够支持航空公司提供稳定、快速、全球覆盖机上Wi-Fi的互联解决方案。无论飞行在陆地还是在海洋上空,GX Aviation都能凭借霍尼韦尔的机载硬件和国际海事卫星组织的Global Xpress Ka 波段卫星网络,为乘客提供与身处地面无异的Wi-Fi体验。

想象一下,旅行途中的你更喜欢单一运营商提供的全球手机信号,还是由多个运营商提供的参差不齐的网络?GX Aviation让空中Wi-Fi成为现实,而且与众不同。无论身在何处,统一的服务提供商都能提供一流的用户体验。

关于此项调查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2016年无线网络连接调查由Kelton公司于2016年4月 11至20日开展,受访者包括1008名在过去一年中使用过机上Wi-Fi的18岁(及)以上的美国公民。调查以邮件邀请和线上调查的形式开展。任何样本的结果均受样本变量的影响。变量的量级是可控且受采访数量和呈现结果的百分比水平影响的。此调查中,调查结果不产生波动的概率为95%左右,如果采访是在全球展开,这一结果的变动率不会超过3.1个百分点。该调查的误差幅度在更小的群体中可能会略高。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

霍尼韦尔和霍尼韦尔标志是霍尼韦尔国际公司的专有财产,经美国专利商标局注册,在其他国家已注册或正在等待注册。所有其他霍尼韦尔产品名称、技术名称、商标、服务标记和标志在美国或其他国家已经注册或正在等待注册。所有其他商标或注册商标均为各自所有者的财产。2016霍尼韦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