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全球荣膺中国最佳国际酒店集团和最佳雇主

来源:希尔顿全球
2016-07-18 10:30:00

-崇高荣誉突显希尔顿全球的卓越文化

上海和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6年7月18日 /美通社/ -- 希尔顿全球在六月荣获多项引人瞩目的崇高荣誉,集团荣膺理想雇主,备受尊重的酒店品牌在大中华及蒙古区快速增长、实力强劲。

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区营运高级副总裁麦金信 (Bruce McKenzie) 表示,“我们一直不遗余力地努力为宾客营造最佳体验,向团队成员提供最佳职业与奖励,我们引以为豪的是这些成就成功获得第三方的高度认可。随着我们持续强化公司行业领导力,我们坚信提供卓越酒店体验的关键在于团队成员,这是我们始终致力于招聘顶尖人才、赋能并留住他们的原因。”

希尔顿全球在北京“第六届中国酒店大奖”颁奖大会上荣获《LifeStyle 品味生活》杂志颁发的“最佳国际酒店集团”奖。该奖项表彰了最近 25 年希尔顿全球通过知名品牌、世界级服务和创新精神为中国酒店业所做的突出贡献。梦寐以求的“中国酒店大奖”包括 12 个大类,旨在通过展示行业必须提供的最佳实践促进酒店业发展,包括顶尖酒店品牌和管理公司。

希尔顿全球还在“中国旅游业界奖”颁奖大会上荣膺旅讯“年度最佳国际酒店集团”,该奖致力于表彰中国旅游和会展行业的优秀企业。自从 2002 年启动以来,这些奖项因公平和透明而赢得业界广泛认可。在确定优胜者时,综合考虑公司提交的陈述、观众投票和独立专家组的评估意见。

此外,希尔顿全球连续第四年荣膺优兴咨询 (Universum) “中国理想雇主”、连续第二年荣膺“旅游业龙头”。从 2006 年起,每年面向中国大学生开展年度雇主品牌调研,今年中国 109 所大学 55,000 名学生参与调查。该调查显示,中国未来领袖把希尔顿全球和客户与职场多样性、客户至上、国际差旅与调岗机会以及领导力培养联系在一起。

希尔顿全球还在卓越职场 研究所发布的 2015 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中名列最佳公司榜首。卓越职场研究所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职场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采用独特方法,包括公司计划与实践员工调查和深度管理层问卷调查。

若要获取有关希尔顿全球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是在全球 102 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4,66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超过765,000间客房。96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全球拥有十三大卓越酒店品牌,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Hilton Hotels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Waldorf Astoria Hotels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 (Conrad Hotels &Resorts)、希尔顿嘉诺宾酒店 (Canopy by Hilton)、珂瑞希尔顿精选酒店 (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DoubleTree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 (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 (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 (Hampton by Hilton)、Tru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 (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 (Home2 Suites by Hilton) 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 (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 (Hilton HHonors) 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全球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