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Veeva Systems中国区用户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维我软件
2016-07-18 12:13:00

-近70家厂商出席,参会人数超过200人,创历史新高

上海2016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行业云解决方案提供商Veeva Systems中国区用户大会于7月14日在上海浦西洲际酒店圆满落幕。本次大会共吸引了来自阿斯利康、葛兰素史克、罗氏、拜耳、百时美施贵宝、默沙东以及辉瑞等近70家在华跨国药企和领先的中国制药企业,参会人数创下Veeva Systems中国区用户大会举办以来的历史最高。

本次大会继续围绕商务云在生命科学行业中的应用及展望展开,并就药企医学部门的战略角色、生命科学行业的多渠道营销、政策环境以及互联网时代下的医药营销模式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Veeva Systems联合创始人及总裁Matt Wallach先生、Veeva 亚太区及拉丁美洲总经理Doug Etzel先生、Veeva中国区总经理张纯颐女士、Veeva中国区成熟市场总经理刘志成先生及多位Veeva Systems专家参与了大会。

“我们希望能够成为各位值得信赖的商业伙伴,而不仅仅是一家技术供应商。”Matt Wallach先生在大会主题演讲中这样说道。为了实现这一目标,Veeva Systems将继续以为生命科学行业打造云端解决方案为愿景,把帮助客户实现成功作为首要价值。

目前,随着企业中电子内容的不断增多,如何管理这些内容和简化供应链成为了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Veeva Systems为了迎合行业需求,推出了新的应用程序 --Veeva Vault PromoMats DAM,它将集成医学、法务、监管(MRL)部门的电子资料于同一个云平台之上,为客户管理电子内容供应链提供了更多选择。

与此同时,Veeva Systems CRM 总经理Arno Sosna先生和中国区CRM产品总监王志坚先生宣布了即将在中国市场上市的两个重要产品,即Veeva CRM Engage Meeting和Veeva CRM Engage Webinar。前者用于一对一或者一对多的线上会议,实现远程拜访和电子DA展示;后者基于Veeva Events,服务第三方的讲者,支持有成百甚至上千医生参会的大型网络研讨会。会上还宣布Veeva CRM Engage 正式更名为“Engage For Portals”。

作为一年一度的用户大会,Veeva Systems邀请到了来自阿斯利康中国卓越运营部执行总监Nitin Kapoor先生,就药企的客户体验之重要性和方法论进行了专题演讲。来自西安杨森的高级IT经理宋薇薇女士,以“知深·行远”为命题,分享了西安杨森以客户为中心的实践经验。

下午的会议中,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高级总监及首席咨询师黄东临、医库董事长涂宏钢、杏树林首席商业官毛及先生也分别以“政策环境下如何改变医药营销模式”、“移动互联时代下的数字营销模式的转变”、“营销新前沿:情景融合的力量”为主题作了报告。会议还设有多渠道营销专题讨论,由医药作家刘谦先生主持,葛兰素史克大中国区首席信息官李颖先生、礼来糖尿病BU负责人邓浩青女士、武田大中华区医学事务负责人张云女士、优时比中国区卓越客户互动和销售绩效负责人罗颖女士以及华山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吴晞医生参与其中,精彩的发言令人印象深刻。

本次大会也获得了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包括Aktana、C3i、Drcom、ForceCloud、MediCool、LinkDoc等行业领先企业。更多关于Veeva Systems的精彩消息请关注维我软件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