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朗迪金融科技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全球逾千名行业领袖出席

来源:朗迪
2016-07-18 12:22:00

纽约和上海2016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科技峰会朗迪峰会 (LendIt),今日在上海成功举办其首届朗迪金融科技峰会。为期两天的2016朗迪金融科技峰会聚集了逾千名行业决策者。来自企业、监管部门及学界的领军人物代表中国金融科技势力分享业界最佳实践,超过80名国际演讲嘉宾与国内意见领袖共同探讨金融科技的最新趋势。峰会由逾30家国内外领先企业赞助,其中包括宜信、点融、诺远控股、阿里金融云、Prosper、Orchard等。

朗迪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杰森·琼斯 (Jason Jones) 表示:“本届朗迪峰会的规模和演讲者嘉宾阵容都前所未有。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在世界最具活力的金融科技中心举办我们的首届峰会。通过将业界最佳的国际金融科技企业引入中国,在朗迪峰会的平台上,企业不仅达成了重大的商业合作,同时我们也非常兴奋能携手参会企业及演讲嘉宾共同推动行业创新、鼓励前瞻性的尝试,打造更加健康的生态系统。本届峰会的成功举办同时也说明,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在全球范围内,金融科技对社会有着积极的影响,它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中国金融科技市场的影响力和领导力显而易见。中国的金融科技企业越来越多样化、具创新性,且日益重要,中国的金融科技市场已成为全球市场不容忽视的一股力量,特别是中国越来越多地投资海外企业,比如宜信投资 Avant 和 Prosper,盛大集团投资 Lending Club 等。中国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已经引起了全球利益相关者的关注,而朗迪金融科技峰会作为连接全球领先金融科技社区的绝佳平台,其旨在为领先的平台、投资人和服务提供商提供国内外金融科技市场独一无二的教育、交流及商业合作的机会。

2016朗迪金融科技峰会关注金融科技行业各领域的未来发展,包括借贷、支付、抵押、区块链、保险及财富管理。阵容强大的演讲嘉宾从企业、监管部门及学界等不同角度,通过主旨演讲、小组讨论及闭门会议等形式,和与会者分享业界最佳实践、前沿观点以及具有启发性的愿景。

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孟添表示:“朗迪提供了一个深度讨论全球金融科技监管、商业模式和产品模式等话题的平台。同时它也致力于将全球行业最佳实践引入上海,为更健康的行业发展打好基础。我非常期待在朗迪金融科技峰会上分享我的见解,同时我也预祝峰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