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税客"互联网+税务"战略发布会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8 13:12:06

 

e税客

7月16日,蛰伏三年的e税客以"重构·税聚未来"为主题在京举办"互联网+税务"战略发布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名业内人士、用户、观众和媒体记者来到现场,共同见证了新一代移动办税服务产品和全新的电子发票服务产品发布,活动中,由e税客联合数家合作伙伴共同发起并参与的"票++电子发票服务联盟"正式启动。

发布会现场,e税客创始人、CEO刘平君女士谈到了e税客的战略构想,期待经过不懈努力,将税务行业的服务能力通过创新服务产品与"互联网+"时代连接,为每一位创业者、甚至每一家企业与个人,提供更加高效、贴心、美好的服务体验。随后,e税客的联合创始人、COO魏涛女士与刘平君女士先后主持发布了新一代e税客服务产品,以及全新的电子发票服务产品"票++",提出"不仅仅是移动办税"和"极速开具电子发票,让报销更容易"的产品理念,并对两款产品的使用方式和功能特点进行了场景化的诠释。此外,"票++电子发票服务联盟"也在会上正式启动。

e税客

发布会现场举行了以"电子发票开放生态体系的建立"为主题的高峰对话,多家合作伙伴的代表上台参与高端互动,就电子发票的生态体系建设、电子发票与报销及财务的集合、电子发票结合大数据和区块链的场景延伸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交流。发布会在观众媒体交流互动环节解答了很多企业和媒体提出的实务操作和市场运营等方面的询问,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e税客

据了解,优识云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e税客)成立于2013年,经过三年的发展,已经逐步发展为"互联网+税务"服务优秀的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同时是国家税务总局移动客户端的技术支持合作伙伴。凭借对"互联网+税务"未来发展的准确导向以及出色的产品研发能力,该公司已经与全国多家省级税务系统和航天信息、东港股份、腾讯等知名企业展开战略合作,并为全国数十万企业提供优质的移动办税和电子发票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