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力叉车摘得两项2016红点大奖

来源: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2016-07-18 13:24:00

上海2016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7月4日,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在德国埃森盛大举行,在1200多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红点最佳设计奖”的获得者接过奖杯。红点设计大奖是针对因杰出设计而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产品所专门设立的,评委由国际评审团担当。今年,来自57个国家的约5200件产品和发明共同角逐2016红点产品设计大赛。永恒力成为2016红点设计大赛的获奖者之一,从而与杜卡迪、法拉利、迈凯伦和微软等公司跻身于卓越企业之列。

当天,在埃森红点设计博物馆内,名为“设计师之夜”的庆功派对热烈举行,场地四周尽是获奖产品。所有获奖产品将在该博物馆的“设计舞台”展览中进行为期四周的特别展出,而后成为永久展品。

在“车辆”类别中,永恒力凭借其全新设计的 ECE 225 水平拣选叉车斩获奖项。全新的驱动器、电子控制系统和创新的蓄电池理念也为优越的生产力和最高能源效率提供了保证;反光镜和日间行车灯让行驶更加安全,宽大的操作空间尽显人体工程学优势,同时全新设计的控制舵柄使得日常操作更加高效舒适。正是基于这些特点,ECE 225 水平拣选叉车成功征服了评审团。

作为所有永恒力 ECE 水平拣选叉车的标准配置,多功能 jetPILOT 方向盘甚至成功斩获了“车辆配件”类别中的“最佳设计奖”,成为今年的杰出产品之一。经过激烈的国际竞争,在2016年的所有参赛产品和发明中,仅有1.5%的入围作品被授予最高单项荣誉奖这一殊荣。jetPILOT 卓越的设计质量给评审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永恒力也因此迈入了国际一流企业之列。

永恒力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和物流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制造型生产内部物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永恒力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二手叉车和租赁、仓储系统集成、服务和咨询。永恒力股票在德国所有的证交所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