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代传承.品味传奇”格兰菲迪威士忌体验展登陆厦门

来源:格兰菲迪
2016-07-18 16:22:00

-同时庆祝格兰菲迪“卓越”26年单一纯麦威士忌于中国正式上市

厦门2016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7月16日至24日,“世代传承,品味传奇”格兰菲迪威士忌厦门体验展将登陆厦门白鹭洲保利艺术空间。传奇可以品味,在这个初夏时刻,格兰菲迪邀请每一位访客收下一丝来自苏格兰高地的酒香、酒文化,共同分享百年酿造的情感与工艺,细细品位其背后的传承。

作为全球单一纯麦威士忌领导品牌,格兰菲迪希望借此机会,来揭开传统威士忌酿造过程的神秘面纱,与观众共同分享百年酿造的传奇故事,并让更多的威士忌爱好者亲身参与专业的格兰菲迪品鉴会。

2015年,格兰菲迪威士忌体验展首次于上海万国建筑群的外滩三号与消费者见面,通过长达十二天的展览,讲述了品牌创造传奇的过程。2016年,体验展在厦门的延续,将更强调“品味”在这一传奇故事中不可或缺的地位。通过现场丰富的互动设计,让观者可以最近距离地接触到单一纯麦威士忌的独特魅力。

格兰父子洋酒贸易有限公司中国总经理叶百鸣先生,新任格兰菲迪全球品牌大使 Struan Grant Ralph(斯特鲁恩·格兰·拉尔夫)先生,格兰菲迪首席桶匠 Ian MacDonald(伊恩·麦克唐纳德)先生,格兰父子洋酒贸易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市场总监李儒杰先生,格兰菲迪中国区品牌大使丁大伟先生,共同为2016格兰菲迪品牌体验展揭幕。

“山谷中最好的威士忌”酒厂,如临其境

格兰菲迪苏格兰威士忌酒厂是格兰菲迪家族世代传承的体现,承载着百年来创始人威廉·格兰先生内心的力量、憧憬、视野,毅力。在全世界的品牌中,延续至今的家族品牌可谓屈指可数。格兰菲迪至今仍然延续着百年品牌的神话,这一切从创始人威廉·格兰先生的梦想开始。1886年,威廉·格兰先生带着“酿造山谷中最好的威士忌”这一毕生的梦想,在九名子女的协助下经过一年的辛勤努力建立起了格兰菲迪酒厂。此次厦门体验展还原座落于苏格兰斯贝塞地区 (Speyside) 威士忌酿酒厂带领观众们回归梦想的原点。

格兰菲迪 (Glenfiddich) 来源于古老的盖尔语,Glen 代表山谷,Fiddich 代表雄鹿,完整的涵义是“鹿之谷”,象征着单一纯麦威士忌的创新精神,承载着百年来创始人威廉·格兰先生内心的力量、憧憬、视野,毅力。

对于热爱威士忌的人来说,最美的诗和远方,莫过于苏格兰的传奇酒厂。在体验展现场,访客便可以360度体验苏格兰酒厂,亲历酿造威士忌所需要的各种设备以及威士忌酿造过程。铜制的蒸馏器,是酒厂的心脏,也是对美酒酿成至关重要的一环。

在为期九天的展览期间,访客还可以免费尊享高品质威士忌,高科技3D虚拟现实体验,让访客如临其境般,感受格兰菲迪的酒厂风光。此外,访客还能观赏自苏格兰的首席桶匠伊恩·麦克唐纳德先生精彩绝伦的箍桶表演。

在此次体验展上与观众分析威士忌“秘籍”的,将是自2016年6月起新任格兰菲迪全球品牌大使的斯特鲁恩先生。出生成长在苏格兰斯贝塞地区的斯特鲁恩,拥有丰富的威士忌行业从业经验并极具创新意识。美国和亚太地区担任五年的格兰菲迪品牌大使后,斯特鲁恩将其丰富的从业经验融入全新职业角色 -- 格兰菲迪全球品牌大使。

在结束整个展览的时候,访客还可以用酒厂专用的铜制取酒器,亲手罐装一支格兰菲迪酒版,并亲手签上自己的名字,留下纪念。

格兰菲迪卓越26年橡木桶之旅,历经岁月洗礼

格兰菲迪首席桶匠Ian MacDonald(伊恩·麦克唐纳德)先生现场表演精彩箍桶技艺格兰

今年新晋出品的“卓越”26年,是格兰菲迪品牌独树一帜精神的集中表现,它是第一款100%经由美国波本橡木桶熟化的固定格兰菲迪酒款。由酿酒大师布莱恩·金思曼 (Brian Kinsman) 亲自小批量挑选并冠以“卓越”之称。

格兰菲迪共有28个蒸馏器,年产量一千万公升以上,而这么多新酒,都会被装入数以万计的橡木桶内,历经岁月考验,只有味道最独特的一小批,才能被移到酒窖最完美的位置,继续吸取橡木桶的精华。而被冠上“卓越”(Excellence)之名的威士忌系列,则代表着酿酒大师布莱恩·金思曼 (Brian Kinsman) 的最高肯定,背负着酒厂的荣耀。

布莱恩·金思曼说:“透过波本橡木桶,我们创造出一支非常完美且风味独特的酒款,同时也呈现出我们对于制造单一纯麦威士忌的热忱与坚持。浓郁的香草气息、饱满的太妃糖风味、层次丰富、甜美柔顺的迷人口感,我们这支26年酒款,承袭着格兰菲迪的传统:带有水果与花香调性的威士忌。我们相信格兰菲迪 “卓越”26年可以不负‘卓越’这个名号。”

为了让大家了解这款只在波本桶中熟成的威士忌,格兰菲迪特地设置了“格兰菲迪26年单一纯麦威士忌橡木桶之旅特展”,邀请了获奖无数的苏格兰风光摄影大师 Simon Butterworth,将美国橡木树从生长、砍伐,到做成橡木桶、陈酿的一系列过程,都进行了拍摄。透过镜头,忠实呈现橡木桶从美国到苏格兰的旅程,邀请您共同探索波本桶优雅迷人的不朽历程。

一览体验展的妙处,走进威士忌的酿造之旅,请访问格兰菲迪官方微信,报名预约品鉴,与酿酒大师们一起打开单一纯麦威士忌精致、持久的品味之旅,找到味觉、情感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