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际红外成像高端论坛9月8日于深圳举行

来源: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中国光博会,CIOE)
2016-07-19 09:00:00

深圳2016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Yole Developpement (法国权威光电分析机构)和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于9月8日重拳出击,全新推出 “首届国际红外成像高端论坛:从小众迈向大众”,探讨最新的红外成像技术及应用。CIOE和Yole诚邀您出席首届红外成像盛会。

受惠于军事业务的企稳及商业市场的发展,非制冷红外热成像摄像头市场在2015年重新进入增长阶段。目前出货量的增长主要得益于热成像、汽车、监控三大商业市场的发展(资料来源:非制冷红外成像技术与市场发展趋势报告,2015年6月)。Yole Developpement (Yole)高级技术市场分析师Eric Mounier博士表示,“未来几年仍将保持增长态势,受监控和个人安全市场强劲需求的积极推动,预计非制冷红外热成像摄像头市场规模在2015 - 2020年将实现三倍增长。”

随着出货量的持续增长与制造成本的进一步降低,在红外成像产业生态系统稳步发展之际,Yole 携手CIOE宣布举办“首届国际红外成像高端论坛:从小众迈向大众”。本届盛会由 Yole 负责组织和 CIOE 主办,将于2016年9月8日拉开帷幕,与2016年第18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同期举行。

“Yole 携手CIOE共同举办的此次论坛将齐聚全球顶尖红外行业专家和企业。”Yole总裁兼CEOJean-Christophe Eloy表示,“与会者不仅将获得极具价值的行业分析,更有机会深入了解红外成像行业的现况和前景。同时,本届为期一天的论坛将是与行业先锋面对面交流的一次千载难逢机会。”

红外成像论坛涵盖以下领域:

主要应用:楼宇自动化、汽车、移动电话、服务机器人、消费、医疗、无人机……

新技术:集成和微型化、传感器融合、镜片、封装、成像技术、摄像头模块、摄像头架构、传感器集成……

新功能:生物统计、夜视、运动传感、人数统计、红外温度计、手势识别……

制造工艺、材料及设备:硅光学材料、晶圆级封装、晶圆级镜头、硫属半导体,晶圆级检测、新型探测材料、性能测试……

演讲嘉宾分别来自 Umicrore、Guide、Autoliv、Telops、ULIS、INO、Kaist、Heimann Sensors、System Plus Consulting、Yole Developpement……

红外成像论坛将以高端圆桌会议的形式结束,聚焦红外成像应用和市场的未来趋势。

红外成像论坛期间,演讲嘉宾和与会者将就主要技术、市场趋势等领域进行探讨交流。在Yole和CIOE的精心筹备下,本次论坛无疑已成为红外成像行业高管、用户、研究单位互相沟通、共谋行业未来发展的一次顶级盛会,绝对不容错过!诚挚邀请您于9月8日莅临深圳出席此次红外成像论坛。欢迎访问详细日程、报名登记。立即报名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