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电工荣膺“建材家居消费者欢迎外资品牌”五强

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2016-07-19 13:40:00

北京2016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建材家居行业的年度盛会“第三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日前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揭晓了年度“中国建材家居企业100强”评选结果。霍尼韦尔电工荣膺“2015消费者欢迎外资品牌”五强,霍尼韦尔朗能入选“2015中国建材家居百强企业”(照明电气类)外资品牌四强。

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是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企业综合实力评价活动。通过对企业规模、盈利情况、风险管理、运营绩效、创新能力、社会责任、品牌认知率、品牌喜爱度等多个方面的综合评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百强活动评委会一致认可霍尼韦尔电工类产品在业内的领军地位以及在市场上的卓越口碑。

围绕本届大会的主要议题“建材家居生产企业如何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竞争困境中找到突破口”,霍尼韦尔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环境与能效解决方案部大中华区战略及市场总监毕海旭表示:“持续的创新能力和对用户体验的积极关注是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为顺应本土电工市场的应用需求,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领先科技带领电工领域的突破创新,不断巩固‘安全可靠、外观时尚、良好的使用体验’等产品口碑,力争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家庭的首要选择。”

在工程项目领域,霍尼韦尔的旗舰产品“柏睿” 系列拥有多达18种外观和材质的组合,为消费者的个性化装修需求创造无限可能。“柏睿”的“多位连体辅助安装板”专利设计使产品的安装更快速便捷,独有创新的隐藏式LED指示灯为用户呈现前所未有的舒适触感与视觉体验。

同时,霍尼韦尔还拥有针对家居零售市场的“优雅、典雅、博雅”三大系列开关插座。这些产品提供PC塑料、金属等多种材质和颜色选择,以匹配中国市场多样化和个性化的装修需求。

此外,霍尼韦尔特有的人体感应开关可以实现“人来灯亮,离开时自动关闭”的节能与便捷功能,不仅可用于控制白炽灯,还可用于控制LED灯、荧光灯、风扇、排气扇等,并且具有消防集中控制功能,可与消防系统连接,如遇紧急情况可通过消防强切功能进入强制长亮状态。

在感应开关的基础上,霍尼韦尔根据消费者的夜间使用需求特别研发了30度红外感应地脚灯,当白天或主照灯打开时,感应探头探测到光线充足,地脚灯始终保持关闭状态;当夜间探头控测到人的活动后,自动打开适宜睡眠状态亮度的LED灯,并延时关闭,给予舒适的照明指示。

除开关插座系列产品以外,霍尼韦尔最新推出的家居款和旅行款USB延长线插座(排插)也让消费者眼前一亮,以多重安全防护、创新的外观及功能设计,引领消费者体验更舒适、更安全、更便捷的生活。

作为全球自动化控制领域的领先企业,霍尼韦尔在电工领域拥有广泛关注和认可,已在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重庆国金中心、浙江金海大酒店等知名工程项目中应用。随着霍尼韦尔电工产品线的不断拓展,未来还将在触控领域和现有家居产品系列实现集成管理,如室内空气新风与净化、全屋水处理、监控报警、智能家居等健康智能家居产品的一体化集成解决方案,打造霍尼韦尔健康智能的家居体验。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