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兴建1.15亿美元多功能生命科学厂区

来源:默克
2016-07-19 20:00:00

德国达姆施塔特2016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位于马萨诸塞州伯灵顿的新厂区将作为默克的主要生命科学中心,内设先进的客户协作实验室

280,000平方英尺的LEED认证建筑包括灵活的工作区和实验室

领先的科学与科技公司默克(Merck)今天宣布计划在马萨诸塞州伯灵顿兴建一个新厂区,以此作为默克重大北美生命科学业务中心。面积达280,000平方英尺的厂区将包括客户协作实验室、培训中心以及办公区。

默克执行委员会成员兼生命科学业务部首席执行官乌迪特-巴特拉(Udit Batra)表示:“更宽敞的默克新厂区让我们在美国有了一个独特的多功能生命科学中心,从而为我们的员工和客户带来一个可持续的协作式工作环境。作为生命科学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并且在马萨诸塞州运作历史悠久,我们致力于在全球最重要的科学与科技中心提高我们的影响力。”

新厂区将作为卓越的全球客户中心,包括客户服务和呼叫中心以及M Lab Collaboration Center。M Lab Collaboration Center是先进的共享型探索性环境,让公司的科学家与工程师携手客户解决他们最棘手的生命科学挑战。M Lab Collaboration Center将成为全球九大协作中心之一,在非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环境中实现实践培训、客户试验与应用检修。其它中心将位于巴西、中国、法国、印度、新加坡和韩国。马萨诸塞州伯灵顿的新改进型M Lab 中心将替代默克马萨诸塞州比勒利卡厂区的旗舰M Lab 中心。

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说:“近十年来,默克已经在马萨诸塞州建立了重大影响力,我们很高兴支持该公司通过MassWorks Infrastructure Program在伯灵顿拓展。建立持久的公私合作关系对于我们的经济增长十分重要,而默克厂区是一项重大投资,表明了该公司坚信能与我们这个全球生命科学中心共享美好未来。”

默克比勒利卡厂区850名全职生命科学员工将迁移到新的厂区,厂区施工将于2017年下半年完成。

厂区内投资高达1.15亿美元(1.04亿欧元)的建筑将成为LEED认证建筑。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评级系统是最常用的第三方绿色建筑认证,代表了提倡可持续性、资源保护和人类健康的建筑。

这栋五层楼、单租户的建筑临近伯灵顿3号公路(Route 3)及128号公路(Route 128),目前正由The Gutierrez Company建造。该项目有可能再拓展70,000平方英尺。The Gutierrez Company将把这栋楼出租给默克。

默克仍保持其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北美生命科学中心。

默克的所有新闻稿会在发布于默克网站的同时通过邮件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