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推出面向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指令II》的解决方案Broker Vote 2.0

来源:Dealogic
2016-07-19 19:54:00

纽约2016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Dealogic 下属公司 A2 Access 欣然宣布发布其资源消耗追踪和经纪商投票工具 Broker Vote 2.0。新工具所具有的新功能将帮助加强A2作为卖方内容聚合领域的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投资公司和它们的卖方合作伙伴现在要求使用简单而有效的系统,以便让它们能够合规地记录和报告资源消耗情况。A2 和 Dealogic 现在能为此提供经过充分整合的无缝连接。

A2 Tracking 能够持续详细记录由卖方合作伙伴提供给投资者的所有相关服务。

A2 Broker Vote支持基于资源消耗的投票,从而帮助明确服务期内合适的预算和佣金分配。

这些都是可定制、可扩展的解决方案,能够为各种规模或使用各种策略的机构所用。Dealogic 首席执行官汤姆-弗莱明 (Tom Fleming) 表示:「A2在客户发展和产品发布上的进展继续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因此,他们现在拥有超过300位客户并在所在领域居于主导地位,也就不足为奇了。」

Banbury Partners 创始人和投资组合经理贝克-伯利森 (Baker Burleson) 指出:「对投资管理领域中的任何人来说,A2都是一种不可或缺的产品。」Scopia Capital 合伙人和操盘手主管马克-艾伦 (Mark Allan) 则补充说:「A2能够以合理的方式高效地聚合我们的卖方接触点。这已经帮助提升了我们分析消耗数据的能力。」

在注册使用 A2 Tracking 的250,000次研究活动中,超过80,000次活动已经由A2的卖方合作伙伴提交给超过50位对冲基金客户。这些投资公司将相关数据集用作进行稳妥经纪商投票的基础,而这能为投票者带来服务期内资源消耗的具体情境,首次借助卖方合作伙伴来创造透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