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巨星小罗的感染力和风格变成表情符号

来源:Starmojis
2016-07-19 22:00:00

-新应用Emojinho by Ronaldinho让粉丝通过定制的小罗表情符号表达自己

圣保罗2016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全球各地的小罗纳尔多粉丝和足球迷们可以凭借新发布的Emojinhoby Ronaldinho移动应用与这位知名球员以全新方式来个亲密接触。

官方Emojinho应用提供iOS和Android版本,售价1.99美元,提供数百个灵感源自这位热门球星的独家表情符号,表现了他的活力,让他庞大的粉丝群能够在文字、电邮和喜爱的社交媒体介绍中加入小罗表情。在巴西和以外地区,足球传奇人物兼两届世界足球先生小罗以出色的球技和技巧、独特的风格以及对于足球的巨大热情而知名,他也是最受人们关注的球星之一。

Emojinho用户将凭借表情符号爱上表达自己的感情:

表现小罗表情的大量情绪符号

有趣的手势,包括经典的小罗招式以及独家新招式

关于夏奥会和残奥会的系列国际足球符号

有趣的闪闪奢华型图片

Emojinho每月都会推出全新的小罗表情符号,让受欢迎程度一直延续下去!从支持最爱的奥运团队和鼓舞人心的残奥会,到凭借小罗的幽默符号让无趣的文字信息变得有趣,Emojinho应用将让小罗粉丝和球迷变得更有趣。

这位世界杯传奇球星兼美洲杯足球赛冠军成员表示:“这些表情符号表现了我眼中的生活。我很高兴与全球粉丝共享我自己的表情符号,尤其是在残奥会与奥运会来临之际!”

凭借Facebook 3400多万关注者以及Twitter 1340万关注者,使用Emojinho的定制表情符号来表现自己对小罗喜爱之情的粉丝数量一定非常庞大。

使用Emojinho应用十分简单;全球球迷可安装定制键盘(iOS8或更高版本),并用于最爱的传讯应用,或直接通过应用发送表情符号。其它支持数百个Emojinho表情符号的卓越功能包括可灵活定制表情符号大小以及定期更新表情符号图片。

Starmojis创始人Mike Bundlie表示:“我们很高兴将小罗在球场内外的独特风格引入表情符号市场。小罗是全球顶尖的球星之一,他的粉丝十分乐于在每个平台上感受他的技巧与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