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G610红轴/青轴重磅发布 携手聚划算打造“电竞风暴”

来源:罗技
2016-07-19 22:42:00

上海2016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继4月份成功推出深受广大玩家青睐的G610茶轴机械游戏键盘之后,罗技将在7月隆重上市G610红轴机械游戏键盘与G610青轴机械游戏键盘。作为首发平台的聚划算,长久以来致力于为年轻一代带来最前端,最时尚的消费体验,同时为罗技这样的电竞领导品牌提供深度合作的机会。这次双方就以罗技的G610红轴/青轴上市为契机,联手打造中国电竞生态圈。

罗技G系列定制科技,引爆玩家电竞潜能

罗技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定制科技,让每个玩家拥有专属于个人的最佳游戏体验,让个性化体验充分引爆个体潜能。在聚划算平台首发的G610机械游戏键盘专注于为玩家带来机械手感、人体工学、灯光风格三大“定制科技”,为玩家注入360度全方位定制化体验。三种樱桃机械轴——红轴、青轴、茶轴,让玩家选择专属于自己的机械键入体验;性能驱动的人体工学设计,打造电竞触感;智能自定义白色背光,每个不同的按键都能定义亮度,让玩家的键盘更具创意。

罗技副总裁兼游戏部总经理Ujesh Desai表示,“键盘爱好者需要更个性化多样化的选择,此次全新上市的G610机械游戏键盘为玩家提供全面化、个性化、多样性的机械轴使用选项,打造专属的压轴利器。”

G610红轴:定制你的英雄绝杀时刻

G610红轴机械游戏键盘采用了键入感行云流水酣畅淋漓的红轴,专为高玩定制而生,让玩家的每一次压轴一击都是致命一击,定制你的英雄绝杀时刻。G610红轴机械键盘手感轻盈,45g的触发力度、2.0mm的触发行程,让玩家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之中,急速掌控全局,不放过英雄的每一帧走位,R闪,QWE瞬间急火秒杀敌军。定制化科技刻画定制式体验,正如皇族RNG战队主力MLXG在LPL春季赛决赛赛场上的表现一样,以轻盈敲击手感坐镇野区掌控全局,急速按键反馈杀AD一击致胜,让你赢得更加畅快!

G610青轴:定制领袖气质,让你掌控全场

拿到一把青轴键盘,就应该逐个键的去按一下,感受每个轴优秀的段落感,倾听每个轴清脆的塔塔声。G610青轴机械游戏键盘可谓将青轴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触发键程为2.2mm,触发力度50g,优秀的强段落式键入感使玩家沉着冷静,在每一次的敲击声中完成保AD,扛伤害,打支援的艰巨任务,凸显领袖气质。作为忠实玩家,怎么可以只玩一种游戏呢?英雄联盟、守望先锋!一个都不能落,都要称王称霸!专为FPS和RTS游戏而定制的G610青轴机械游戏键盘就是这样一位全能战士,进可输出爆炸伤害,退可抵挡千军万马,让你的胜利更加干脆!

罗技携手聚划算,与电竞明星共同打造“电竞风暴”

罗技作为一同发起并参与和聚划算共建电商电竞生态圈的外设大厂,积级推动聚划算平台“C2B”的新玩法,从年轻玩家入手,粉丝点播为载体,让观众真正的参与到活动中来。7月18日-7月20日聚划算电竞风暴期间,小苍、MLXG、娃娃、PLY、卷毛等大牌电竞明星,以及LPL春季联赛王者之队皇族RNG战队,与粉丝零距离互动,多种玩法等你参与:聚粉丝完成目标,即可开启挑战战队王者表演赛,更有明星签名、CJ门票、明星互动、聚划算红包等福利等你领取。电竞风暴,一触即发,现在聚划算和罗技就征召你的参与!

如欲知更多信息,请前往罗技官网,罗技中国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 2016年罗技。罗技、Logi和其他罗技商标均归罗技所有,并或已注册。所有其它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关于罗技公司:

罗技专注于设计与人们生活紧密相关的产品,为人们架起通往数字体验的桥梁。30多年前,罗技已经开始将计算机与人们紧密联系在一起。如今罗技投身于设计型产品,通过运算、游戏、视频和音乐将人们联系的日益紧密。罗技成立于1981年,是一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 (LOGN) 和纳斯达克全球市场 (LOGI) 公开上市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