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信易支付与韩国KG Inicis携手为两地用户提供支付服务

来源:首信易支付
2016-07-20 11:45:00

北京2016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7月19日,中国首家支付机构首信易支付 (PayEase) 与韩国电子结算及互联网金融业界的领头羊 KG Inicis 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携手为中韩商家及消费者提供电子支付服务。

据韩国统计厅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一季度韩国跨境电商出口额为4787亿韩元,同比增加84.5%,同期跨境电商进口额为4463亿韩元,同比增长5.7%。其中韩国对中国的跨境出口电商规模占比达74.4%,同比增长了123.6%,中韩跨境电商呈井喷式发展。“首信易支付”与“KG Inicis”的合作为中韩跨境电商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

KG Inicis 相关负责人表示,“与首信易支付 (PayEase) 的合作,是 KG Inicis 开拓中国市场的重要里程碑,结合双方的优势,为 KG Inicis 增加中国市场结算渠道,同时也丰富了首信易支付 (PayEase) 在韩国市场的跨境结算服务网络,为两地电子商务提供更多元的支付服务!”

据双方协议约定,首信支付 (PayEase) 所服务的商家,在进入韩国市场时,韩国用户可通过 KG Inicis 提供的支付服务方便、快捷、安全的完成支付,双方的合作帮助了电商企业更快速地落地韩国市场,不但解决了电商企业跨境清结算问题,更方便了韩国消费者。

首信易支付 (PayEase) 负责人表示,“双方的合作将会为中韩的商家与消费者提供更便捷和安全的支付服务;同时,双方不但在相互市场互为重要合作伙伴,共同拓展彼此市场,未来合作将拓展至全金融领域,包括与发卡机构、银行等更深层次的合作,在扩大线上支付服务的同时,积极拓展线下消费服务渠道,更好的服务中韩客户”。

KG Inicis 成立于1998年,于2002年在韩国首尔科斯达克成功上市后保持着迅猛的发展势头,占有韩国 PG 市场份额45%以上。KG Inicis 是韩国首家实现跨银行跨地域提供多种银行卡在线交易的网上支付服务平台,支持韩国国内33家发卡行及全球范围3种国际信用卡在线支付,拥有10万余家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社会团体组成的庞大客户群。企业获有 PCI DSS 银行卡数据安全认证,是韩国信誉度最高的中立的第三方网上支付平台,2010年获得“韩国最佳信任企业大奖”及“韩国公信力企业大奖”,2012年11月获得“韩国网络业界最高荣誉 -- 朝鲜日报社长奖”等荣誉。

首信易支付 (PayEase) 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首家支付机构,获有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和国家外汇管理局授予的“跨境电子商务外汇支付业务”许可;在国际方面,还获有国际银行卡组织 VISA 颁发的“QSP 认证”,是国内为数不多可受理 VISA 交易的支付机构之一。支付平台可依据电商企业的需求,提供一站式、定制化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其跨境支付业务主要覆盖北美洲、欧洲、东南亚及中国港澳台等地,支持13种国际货币。行业应用广泛,服务的国际知名品牌商户有Apple、Amazon、Burberry、HP、D&G、Bally、Armani、Travelzoo、peerTransfer、Loro Piana、H&M、Yoox等。了解更多关于首信易支付内容,请登录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