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格公司新一代微型柱塞泵可为客户量身定制,满足个性化需求

来源:英国豪迈(Halma)
2016-07-20 11:08:00

上海2016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英国豪迈子公司兰格公司(蠕动泵品牌)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新推出的微型柱塞泵可以根据特殊需求为客户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更好的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提供独特的使用体验。新升级的柱塞泵已成功应用于国内多家医疗器械厂商,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认可和好评。

伴随着国内医疗试剂行业的快速发展,尤其医疗体外诊断(IVD)行业的特殊性要求其设备需要采用高精度、长寿命、无污染、高可靠性的进样系统,来完成样本预处理、样本/试剂添加等过程。兰格新一代微型柱塞泵的推出不仅可以充分满足IVD医疗设备以及其它科学分析仪器严格的流体传输要求,其定制化服务可以促进兰格和客户的沟通与合作,为客户研发符合他们需要的产品,提供多种独特而有竞争力的价值,包括:

兰格柱塞泵提供多种泵容积从25uL到5mL,根据实际需求,可以提供适合的泵容积来同时满足加样量和加样精度的要求。

兰格柱塞泵还具有多种液路材质选择,泵头有PMMA、PEEK、PEI等,密封圈材质有Viton、EPDM等,可以满足多种溶液的化学抗性要求,如输送酸性、碱性或其它强氧化性清洗液。

当传输极易结晶溶液时,推荐选用PEEK材质柱塞或选用带有冲洗功能的柱塞泵,泵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500万次循环。

兰格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各种定制化的电气接口,如2.54带锁端子、4线光电传感器等,也可以提供多种液路接口如1/4-28、10-32、M6等,便于泵与系统直接匹配。

在同质化日趋严重的情况下,产品的个性化,定制化就显得格外重要。我们相信新一代微型柱塞泵的推出会进一步加强对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服务,助力市场拓展。兰格拥有一批专业的、经验丰富的复合型OEM团队,已经为全球多个医疗器械先锋企业提供最优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