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投8千万升级大连门店 未来计划在辽再添7店

来源:沃尔玛中国
2016-07-21 13:58:00

大连2016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沃尔玛今日宣布,大连现有8家沃尔玛购物广场已全部完成升级改造工作,并将以全新的面貌,向当地顾客提供服务。在沃尔玛大连奥林匹克广场店举行的大连全城升级启动仪式上,沃尔玛同时宣布,看好辽宁市场发展前景,在未来5年内,将继续加速在辽宁的开店速度,计划在大连市区以及周边县市新开7家沃尔玛大卖场,以服务更多的当地民众。

大连作为东北工业基地的重要城市,一直是沃尔玛的重要战略市场之一。自2000年沃尔玛进入大连以来,已先后在大连市区以及旅顺、金州、开发区等地开设了8家沃尔玛购物广场和1家山姆会员店。在过往的16年间,沃尔玛一直与大连共同发展前进,全力向当地市民提供质优价廉的商品和省心便利的服务,努力成为大连市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部高级副总裁付小明表示:“沃尔玛始终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在2015-2017年期间,我们将在华开设115家门店,并同时继续升级现有门店。在辽宁,沃尔玛非常看好大连市场潜力,除了将继续开设新店之外,近几年,我们已经投入了8000万,对沃尔玛在大连的所有门店进行了升级改造。我们希望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通过引入更多好商品,打造更舒适的购物环境,并提供更便利的服务,以全面提升大连顾客在沃尔玛的购物体验。”

此次大连城市升级项目,沃尔玛不但对所有门店内部对墙面、天花板等进行了整体维护,同时投入了大量资金,通过更换高效能的空调水泵、制冷系统余热回收和 LED 照明设施等,以达到大幅节能减排的目的。此外,为了使购物环境更加简单舒适,门店也全部采用了清晰鲜明的色彩来引导顾客快速定位商品,比如绿色代表果蔬、红色代表肉类、蓝色代表海鲜、红色代表肉类、橙色代表熟食。而在代表面包的黄色区域,更设立了餐饮区,以方便顾客直接即购即食,节省时间。

升级之后的沃尔玛门店也引入更多质优价美的自有品牌、进口和本地商品,以满足广大市民日益提升的购物需求。今年刚刚引入的沃尔玛美国自有品牌 Faded Glory,其牛仔系列凭借时尚的款式和高性价比,受到当地顾客的喜爱,在沃尔玛大连各店纷纷热卖。沃尔玛也在店内全面升级了面包坊,不但更新了商品陈列设备,并引入沃尔玛自有品牌“Marketside”,精心为顾客研制出多款高品质的新品,比如进口天然黄油制作的可颂系列、果馅甜甜圈和极具性价比的马卡龙等。这些新商品一经推出,即广受当地顾客好评。

而在进口商品方面,沃尔玛也加大了优质进口商品的比例和推广力度,如在大连城市升级期间(7月21日至24日)特惠推出的泰国金枕榴莲,仅售11.8元/斤,让喜欢水果的大连市民可以大饱口福。海外进口的英国阿斯达牛奶和厄瓜多尔虾,也受到当地追求品质生活顾客的青睐。与此同时,沃尔玛也加大了与当地优秀企业的合作,以引入更多当地特色商品。如在大连城市升级期间推出的海参产品,不但均选自大连周边优秀的海参产地和品牌,如棒棰岛辽参和獐子岛海参等,同时还推出“相同品牌商品买满3000元立减250元”的优惠活动,以满足当地市民夏令进补的需求。

在门店服务方面,消费188元以上的免费送货的覆盖范围从2公里扩大到3公里。另外,大连市民还可以下载沃尔玛 APP,享受方便快捷的跨境电商服务“全球e购”,沃尔玛承诺所售商品不仅有正品和价格优势的保证,还享有实体店一样的退货服务。同时,为了更好的回馈顾客对沃尔玛的支持,城市升级期间,大连沃尔玛各门店更推出“160万元抵用券大派送-买满88元送抵用券10元”的优惠活动,让大家尽享在沃尔玛的购物乐趣。(具体活动详情咨询服务台或见店内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