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为全球领先车企优化中国官网

来源:埃森哲
2016-07-21 14:00:00

上海2016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埃森哲正为德国顶级汽车制造商宝马汽车公司(以下简称“宝马”)改版其中国市场官方网站。新的网站设计将能够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并能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增长的移动端使用需求。网站优化的第一阶段工作已于去年底顺利完成。

埃森哲正协助宝马推出一款针对本地市场网站的标准化模版,以应用在其全球大部分国家和地区。就中国市场而言,宝马希望其官方网站所采用的最新设计和功能符合中国市场的特定需求与用户偏好。凭借在全球数字技术领域的专业知识,以及对中国数字化消费者和汽车市场的深入了解,埃森哲将确保重新打造的公司网站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需求。

埃森哲汽车行业服务全球董事总经理卢卡·门图萨(Luca Mentuccia)表示:“凭借在全球汽车业和数字技术领域的深厚经验以及对中国市场的深入研究,埃森哲能够支持宝马推出行业领先的官方网站。”

埃森哲数字服务旗下的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团队负责网站的前端设计和网页开发。埃森哲还将支持新网站的上线运作。

埃森哲和宝马拥有长达17年的良好合作关系。最近,埃森哲帮助宝马在其主要市场推出了一个定制化的网络平台。埃森哲的工作包括:管理相关供应商、研究客户的数字化需求、就新平台功能培训本地市场的内容管理者和供应商,以及平台调试和上线后的支持等。

通过采用响应式的方法、客户关系管理技术和网络分析工具,这一新的网络平台能够实现与数字化客户更有效的互动。作为一项持续性的服务,埃森哲还与宝马的各本地市场合作,帮助其管理数字营销活动的推广和本土内容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