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日本子公司将与热门手游Pokemon GO展开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1 14:28:07

麦当劳日本子公司将与热门手游Pokemon GO展开合作
 
知情人士表示,麦当劳日本国内餐厅将成为Pokemon GO游戏玩家获得道具、与其他玩家竞争的重要场所。(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7月21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7月21日报道,麦当劳(McDonald's Co., MCD)日本子公司日本麦当劳控股株式会社(McDonald's Holdings Co. (Japan) Ltd., 2702.JA)周三称,计划与热门智能手机游戏Pokemon GO展开合作。

日本麦当劳控股株式会社称,该公司计划近期与Pokemon GO进行合作。

该公司未透露双方合作时间以及何时会在日本推出Pokemon GO。

知情人士表示,麦当劳日本国内餐厅将成为Pokemon GO游戏玩家获得道具、与其他玩家竞争的重要场所。

(编辑:涂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