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瑞信及WisdomTree结盟展开ETF产品全球合作关系

来源:工银瑞信资产管理(国际)有限公司
2016-07-21 16:30:00

-ETF 创新者联同中国投资专家合作推出追踪标普中国500指数的革新性标普道琼斯指数产品

-伙伴关系将为投资者提供更全面的代表中国市场晴雨表之投资工具

纽约和香港2016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 (”ETF“) 和交易型开放式指数产品 (“ETP”) 保荐人 WisdomTree Investments, Inc. (NASDAQ: WETF),与工银瑞信资产管理(国际)有限公司(“工银瑞信国际”)今天正式宣布,将以全球合作伙伴形式于近期共同推出追踪标普中国500指数的 ETF。

标普中国500指数于2015年推出,成分股包含中国上市企业中规模最大,流动性最佳的五百强企业,涵盖更广泛的中国行业分布。所有上市中国股票类别,包括A股和境外上市之股份均为筛选考虑范围之列。

工银瑞信和 WisdomTree 同意以全球产品合作伙伴形式,于世界各地共同发行、销售、推广追踪标准普尔500中国指数的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 (“ETFs”)。即将于欧洲上市,在卢森堡注册的 UCITS ETF 将成为此次合作的首只产品。其他筹备中的项目包括未来将于美国及其他亚洲市场上市的 ETFs 产品。

“这次的全球产品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 WisdomTree 坚定的承诺。我们致力为投资者提供多种不同资产类别和策略的 ETF 产品,以更好地配置包括中国的全球市场。”WisdomTree 首席执行官及总裁 Jonathan Steinberg说。“通过与工银瑞信的合作,我们有机会将 WisdomTree 的全球专业技术和产品方案,扩展到全球最大、增长最快的股票市场之一。我们非常荣幸能与中国第二大资产管理公司成为合作伙伴。”Steinberg 先生补充。

“工银瑞信和 WisdomTree 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彼此带来重大机遇,”工银瑞信国际总经理唐华先生说。“将 WisdomTree 的全球 ETF 专业能力,和工银瑞信对中国市场深入的了解和研究有效的结合起来,通过在各地上市的 ETF 这一高效的投资工具,共同为国际投资者提供进入中国市场的完整策略。”唐华补充。

标普道琼斯指数首席执行官 Alex Matturri说:“我们非常高兴授权标普中国500指数予工银瑞信及 WisdomTree。中国股票市场是全球投资者长期配置中不可或缺的部份,我们致力提供独立而具透明度的指数标的来满足全球各地投资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