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姆四达:全面人才激励开创绩效考核新时代

来源:诺姆四达
2016-07-22 09:00:00

北京2016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据中国知名的人力资源咨询和人才管理集团诺姆四达的最新调研发现,分别有高达45.50%、44.59%、39.66%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在建立人才标准、人才梯队建设、人才激励等方面面临困惑。

尤其是当企业的人才激励机制不健全造成人才流失的时候,在人才重新招聘、培训,以及给客户带来满意度的下降等损失是巨大。

当前,由于知识性员工和新生代员工比重加大,经济结构调整加剧人才流动,人力资源的多样性正越来越明显。同时随技术革新给社会发展带来的冲击,人才潜力成为人力资源管理者更加关注的因素。

人力资源的多样性、高流动性,以及潜力成为最大资本等因素,在人力资源新常态下对传统的人才激励模式提出了巨大的挑战。

在此背景下,由国内著名综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诺姆四达提出的全面人才激励体系在对传统的绩效考核体系创新方面提出了新的发展方向。

全面人才激励体系的核心理念是以人力资源战略规划为先导、以组织设计为平台、以职业发展管理为动力、以绩效管理为核心、以薪酬体系为杠杆。这些核心理念贯穿于人才标准、人才选拔、人才配置、人才激励和学习成长等全过程。

诺姆四达集团执行总裁纪超表示,全面人才激励的出发点是企业战略和企业文化,它与全面人才战略、全面人才评价和全面人才发展形成一个完整的全面人才管理体系。此管理体系既能满足组织对个人的需求,又能满足个人对组织的需求,最终实现双赢发展。

目前,全面人才激励体系已在人才战略、组织设计、薪酬体系和绩效考核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受到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的高度评价。

作为目前国内最专业的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集团,诺姆四达以帮助一流组织建立真正的人才竞争优势为使命,全方位提供人才测评、人才管理平台开发、领导力发展、胜任力模型构建及应用、评价中心构建、行动学习、人才战略发展规划、绩效体系构建、薪酬体系构建、培养体系构建等人才管理与人力资源咨询服务。

在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诺姆四达相继获得 "中组部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中心战略合作伙伴、2012到2014年连续三年获得“福布斯最具潜力企业”、2013及2014连续两年获得“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区50强及亚太区500强企业”、“大中华区人力资源行业客户满意度大奖”、“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机构”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