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突破:动享WIN系列开启智慧手环革新时代

来源:动享
2016-07-22 09:00:00

杭州2016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7月6日,动享WIN系列智慧手环面向市场全球首发,掀起智慧手环界的新一轮革新风暴。

五大创新功能行业领先

科技进步至今,不突破无以有成就。动享WIN系列智慧手环用五大创新功能,领跑手环界。

动享WIN系列智慧手环独家拥有动享运动联盟闪付功能,支持用户通过手环便捷完成场地、饮料、智能硬件等费用支付;内置双重传感器,保证其光电心率监测功能在连续监测中数据精确;更有动态心率监测,8秒速测心率,高速运动中也能精准测量;独家支持疲劳度测试,基于 PPG 信号的 HRV 分析,将疲劳量化分级,随时随地知晓你的疲劳程度,给予你科学运动建议;更支持离线模式、在线模式自由切换,便于自我管理,自此以后运动场合无需携带手机,运动再无重负。

九大基础功能贴心备至

动享用创新功能革新智慧手环定义,基础功能方面亦全心全意。不论是时间显示、来电提醒、信息提示,还是超强防水、专业计步、睡眠监测、个性化提醒等功能,处处精心设计,不断完善,通过对细节的锻造,打造全新的智慧产品。运动达人们密切关注的热量消耗检测功能动享手环怎能没有?更有会员定位功能,出入场馆温馨提示,一键搜索附近运动同好,让运动更快乐。

创新与时尚并进

外观上,动享win系列智慧手环采用超薄一体 TPU 机身、亲肤钛钢纽扣时尚设计,极简主义设计风格满足潮流人士穿搭需求,提供极致佩戴体验。本次首发酷炫黑版本,未来将陆续推出多种色彩可供选择。

后续推出版本还将拥有遥控拍照功能,可以给广大用户带来更为愉悦舒适的拍照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