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租车“驾照全球通”联手美团国际机票,告别“国际驾照”

来源:惠租车
2016-07-22 10:00:00

上海2016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海外自驾领导品牌惠租车与美团确定合作,惠租车“驾照全球通”将与美团国际机票无缝对接,从中国到全世界,中国驾照+美团国际机票+驾照全球通,配合惠租车及美团的更多资源,海外自驾一线牵。

驾照全球通(中国驾照认证翻译件),英文全称Translation of China Driver License,是海外租车龙头企业惠租车与多家国际品牌租车公司共同出具,旨在解决中国游客海外租车手续正规化的问题,规避法律风险和安全隐患。用户使用“中国驾照原件+驾照全球通”到各品牌租车公司即可取车,手续合规,程序便捷。

在前段时间开始的“3.2亿车主中国驾照升级狂欢周”活动中,美团用户也参与到了此次升级周中,美团车主们通过 “升级”中国驾照全球通实现了出境自驾游的必备手续。

如今,惠租车+美团,资源整合之下,具备更多的想象力。

串联旅行四要素,海外自驾更多畅想

伴随中国的出境游红利,以及广阔的市场上升空间,惠租车自2014年5月成立以来,迅猛成长,而惠租车创始人团队的深厚产业背景,以及其对于海外自驾用户痛点的精准把控,使得惠租车在用户体验上一直跻身行业前列。怀着创业初心,惠租车一直致力于为海外自驾用户提供至臻完美的服务项目,通过一个个自驾痛点的解决,也逐渐形成了惠租车完整的海外用车解决方案。

此次,惠租车与美团及鲸鱼漫游携手,实现了旅行四要素“机+酒+车+Wi-Fi”四位一体,真正做到“旅游无忧”。

众所周知,美团拥有资金、大数据和海量用户三大优势,其平台上聚集了国内旅游服务提供商,新上线国际机票版块,标志着美团负责大交通的目的地转移和酒店住宿的解决,惠租车和鲸鱼漫游负责“车+Wi-Fi”的自驾体验,而惠租车不仅可以提供遍布海外180个国家50000家门店320家租车品牌的租车预订服务,还有免费GPS导航、随行Wi-Fi、7×24小时中文客服等增值服务,满足海外自由行用户所有用车的需求。

最为重要的是,借助惠租车“驾照全球通”的优势,中国驾照+驾照全球通在海外自由租车、尽情自驾,拉动了更多用户需求。

双方的合作,给海外自驾带来无限畅想。

美团国际机票,这才是买机票的正确方式,能省一大笔!

美团国际机票是美团酒旅事业群大交通出行精心打造的面向出境游用户的高性价比产品,简单顺畅的操作体验让手机用户随时随地享受便捷优质的出票服务。此次美团国际机票上线的代理商全部是境内做国际机票业务较大的OTA,拥有较高的国际机票服务水平和国际机票专业水平,出票快速,出行无忧!

目前国际机票在票价上的优势主要集中在东南亚的短途航线,和欧洲的长途长线上,尤其是泰国、英国航线,部分航线拥有全行业最低票价。想要了解更多,请浏览国际特价美团机票预订攻略。

只需要打开美团手机客户端 -- 火车票机票频道,参与“国际机票 -- 买就送100元惠租车海外租车券、500M白鲸卡海外流量”活动,更多惊喜等你发现!

惠租车+美团,驾照全球通+国际机票的化学反应?

美团机票产品与惠租车的海外自驾相关产品进行无缝对接,在美团国际机票频道新上线之际,全面覆盖全球180个国家和地区的用车服务,解决海外自由行的交通痛点,双方期待在机车方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据中国国家旅游局数据,2015年中国出境旅游人数达到1.2亿人次,旅游消费达到2495亿美元,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2016年这一数字可能还会继续增长。专家估计到2020年这一数字可能会翻一番,达到两亿人。

艾瑞咨询发布《2016年中国在线出境游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5年出境自助游市场交易规模达388.3亿元,同比增长56.4%。

出境旅游红利持续,自由行逐渐形成趋势,美团国际机票+惠租车驾照全球通的合作将引发什么化学反应?

依托美团的大流量入口,惠租车海外小交通的完善解决方案,双方的合作势必会引领新一轮海外自驾的热潮,通过增加流量带来更多用户体验,而同时,通过用户体验的增强,以及驾照全球通在手续上的加持,中国游客可以有更多的机会体验到海外自驾的乐趣,形成一个螺旋上升的体验闭环。

大交通+小交通的接驳,交通作为旅行六要素之一,得到更高频消费,也成为境外消费更便利的入口。惠租车通过小交通领域的领先优势带动服务升级,对接大交通,进入住宿、美食、门票、Wi-Fi、购物等领域,连接用户多样需求,和众多目的地服务的合作伙伴一起打造更完整的自驾及自由行体验,更好的满足用户出行的需求。

改善出行质量,丰富出行服务

美团与大众点评合并之后的新美大一直致力于与各行各业深度整合,构建新的能力,用互联网技术全面提升整个行业的效率。此次与惠租车的合作,正是依托其机票的流量入口切入海外用车领域的布局,资源落地,更好的提升海外出行的效率。

美团酒旅事业群大交通出行总经理Peter Wong表示,本次合作是旅游产业链一站式出行的尝试,期待未来双方加强机车领域的深度合作。

惠租车品牌总监Ricko表示,通过“机+车”的合作模式,将解决用户出境自由行的大小交通,满足了用户境外自驾游的刚性需求。

此前,惠租车宣布完成由汉鼎亚太领投,北极光创投、VentureShares等跟投的2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惠租车CEO&联合创始人黄昊鸣曾透露“惠租车将进一步丰富出境租车市场全球性布局,打造基于自驾游和包车游的小生态体系,让自由行更自由,为海外租车用户提供更及时可靠的服务。”

此次合作不仅喻示着惠租车正在加速完善其海外用车服务的供应链,使其海外用车平台的产业链条趋于完善,更重要的是,围绕着海外用车渠道的建立,惠租车正在完成海外大小交通的扎实布局,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形成更加丰富拥有更多变现能力的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