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创新中国总决赛暨秋季峰会9月杭州准时开战

来源:DEMO CHINA创新中国
2016-07-22 14:47:00

杭州2016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DEMO CHINA创新中国总决赛暨秋季峰会箭在弦上,作为“10年”的核心突破性改变也将于9月21日在杭州为您呈现。DEMO CHINA创新中国自2015年来火爆创投圈,现场人数超2万人,参与的一线投资人、投资机构超1500。与100家媒体保持战略合作,从预热到结束每届峰会都有200余家媒体提供持续性热点报道追踪。“10年”是今年整个峰会的标志。十年磨一剑,DEMO已经从单一元素的创投载体,演变为多元化结合的创投平台。

自2006年源自美国的DEMO活动引入中国,历经10年,已经形成本土化、国际化兼容的创投平台。“创业者每年2次,每次6+3分钟”以“路演+展示”为核心,将突出创新特色,融合多元素为一体的创业项目进行展示,让到场与会者了解当下行业前沿信息。

创新无极限 -- 互动体验区

DEMO CHINA是一直以创业主题为核心的平台,强调的是项目路演与企业展示,而整个平台助力的核心就是初创型企业融资。由于多样化的产品层出不穷,“项目路演+企业展示”已经不能很好地满足市场需求。为了更好地让创业者体验急速融资的快感,本届秋季峰会将独立开辟出一块专门针对创新科技产品的区域,让投资人与观众可以零距离地体验众多科技创新产品。此举丰富了企业展示内容,让加速融资不只是6+3分钟的交流,还有更好的体验,通过体验带入6+3分钟,让企业与投资人之间建立良好的生态体系,让每一次的融资都不只停留在空中。

“6+3”享受急速融资的快感

本次秋季峰会将设立8个分会场,360度涵盖全行业领域,创业者们可根据自己的企业特性选择相对应的场次进行报名。入选成功者,将在自己的分会场中角逐,胜出者将在闭幕式登上万人殿堂。创业者们要准备好精炼的话语,用最快的时间“舌战”投资人,拿下创投资金。站在聚光灯下,感受急速融资的快感,在这里仅仅只需要6+3分钟。

一体化的全球创投盛宴

2016年春季峰会就引入的海外项目做了内容分享,本次秋季峰会在此基础上,将彻底引入产品进行展示 -- 不只是海外的产品项目,还有海外的投资人。本次秋季峰会将着力打造一体化全球创投,让国内与海外之间的隔阂缩小,加速整体市场融合的推进。

对于对海外项目感兴趣却又困扰于出国投资难的创业者,本次峰会将是接触海外项目的一次绝佳机会。对于更想亲临海外市场的创业者,那么DEMO CHINA硅谷峰会将是不错的选择。跨境投资逐渐成为当下热点,国内的投资人开始拥抱世界,同时海外的投资人也开始重视中国市场,国内总体人口基数大是主因,而更多的在于这个市场所孕育出来的产品将会有着长远的发展。

本次峰会从整体视觉体验上将有更大提升,每年一次的秋季峰会必将再次点燃创投者的内心小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