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乐网携手泰坦云 组合拳布局海外目的地旅游市场

来源:澳乐网
2016-07-25 10:00:00

北京2016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专注自由行境外目的地旅游预订和服务的平台澳乐网(以下简称“澳乐”)宣布与国内一站式旅游云技术服务平台“泰坦云”达成战略合作,战略布局线下旅游市场,进一步打通和整合传统旅行社海外目的地旅游资源。双方把海外目的地资源和国内渠道通过泰坦云目的地营销解决方案无缝对接起来,为众多线下旅游运营商提供更便捷、更有品质的当地游玩产品和服务。

对于这场资源与技术的结合,澳乐联合创始人刘健有着深入的思考,“近两年旅游市场必定是线上线下无缝结合的时代。澳乐多年积累的丰厚的目的地资源,通过合作,将借助泰坦云的旅游目的地营销解决方案(DMSDestination Marketing Solutions)快速覆盖国内旅行社市场,将澳乐丰富的海外旅游目的地资源对接到整个国内分销网络。而泰坦云平台用户将获得澳乐网平台上的涵盖澳大利亚、新西兰、斐济、欧洲、美国和东南亚等6000多个可在线预订目的地旅游产品。为泰坦云数千家SaaS用户又增加了重要的旅游产品供应来源。”

“作为一家在境外目的地澳大利亚创立并发展起来的旅游平台,澳乐一直专注于境外自助游产品整合及B端市场拓展,在澳洲、新西兰、欧洲、美洲、新加坡拥有合法注册公司,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与各大景区、旅游产品供应商和当地旅游局有着直接深入的合作,跳过了地接社和批发商的环节,具有很强的本地资源优势、价格优势及高效系统化预定优势,并提供贴心的落地服务。为同业提供高性价比的旅游产品供应渠道以及更为人性化的附加服务。产品类型囊括:境外参团、半自由行套餐、当地玩乐、特色餐食、酒店、自驾套餐、接送机、欧铁等。”

泰坦云联合创始人兼COO吴晓文表示:“泰坦云作为一家国内的旅游云技术公司,已完成国内主要B2B和主流B2C分销渠道的对接,实现了国内资源和渠道的互联互通。泰坦云掌握专业的旅游供应链技术,提供专门为目的地营销而定制的旅游目的地营销解决方案(DMSDestination Marketing Solutions) ,帮助澳乐网实现目的地产品资源的管理和分销,提升供应端资源整合能力和效率,通过由单个产品元素自由组合和动态打包的方式,解决单品同质化和旅行社同行在线预订、订单处理、在线渠道对接等全流程的信息化问题。澳乐网在海外长线目的地耕耘多年,有很强的资源整合能力,现在成长成国内最专业、增长最快的目的地自由行预订服务平台,此番双方通过“资源+技术”达成战略合作,是旅游B2B 行业首次针对境外长线目的地资源打通下游分销渠道的实践,海外目的地资源流通效率将因此得到大幅提升。毕竟,只有建立在创新技术和优质客户体验整合的基础上,旅游企业的产品销售转化率才会提升!”

2016年1季度,中国度假旅游市场交易规模达到166.7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28.3%,同比增长50.7%。旅游领域线上线下市场蛋糕份额依然很充足。而同业竞争,游客消费习惯以及趋势发展促使旅游服务商不断追求产品服务的升级与迭代。旅游运营商通过寻找优质的合作伙伴、资源互通、共生共存、去除旅游产业链的中间环节,以达到提升供应链效率和企业收益最大化将成为旅游B2B的新趋势。

“澳乐+泰坦云”的战略合作是在新形势下的新尝试,“资源+技术”组合拳能否打开线下以及目的地旅游市场新局面,值得市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