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惊艳,有棵树将于八月亮相第十三届上海模型展

来源:有棵树(深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6-07-25 11:46:00

深圳2016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第十三届上海模型展览会(SIME 2016)将于2016年8月20-22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今年4月6号挂牌新三板的跨境电商集团有棵树旗下的无人机机器人品牌将惊艳亮相,与来自全球10个国家,超过200个模型品牌,同场竞技,届时有棵树将“Show”出最惊艳的研发成果,值得期待。

有棵树早在2010年就已涉足无人机机器人相关行业,致力于为无人机、航模、机器人行业提供优质零部件,公司凭借多年对无人机航模、机器人及相关零部件的产品微创新研发经验,对产品结构进行分析并设计出合理的开发制造方案,依靠珠三角强大的工业制造能力,委托专业工厂开模并批量生产出高品质低价格的零配件,通过线上渠道分销无人机及配件,成为在线行业细分冠军。当前,有棵树集团积极拓展教育行业素质教育机器人成品,聚焦于中国的素质教育,给各类学校提供机器人教学和素质教育方面的一系列的教材和教学实验室设备。

SIME 2016亮点:

一站式:开拓市场效率高

SIME2016从无人机、航拍器、无线图传系统、遥控飞机、车辆、舰船模型、静态模型到遥控设备及配件、遥控模型动力燃料、电池、充电器及附件、模型制作材料、装饰美化涂料、制作工具、娱乐机器人、电子玩具涵盖整个模型产业链,应有尽有,让观展人士感受一站式采购的便捷。众多新产品和新品牌首次在展会集中亮相,为观展人士提供更多、更全的选择机会。花最少的时间,抓住最多的商业机会。

四十场:精彩纷呈模型秀

SIME2016将在展会期间举行超过40场现场活动,展会现场特别设置“静态模型活动区、遥控模型新品发布会、遥控模型体验区”,与行业协会、模型名企、知名媒体联合打造最热闹的模型展。

上万人:社交网络机会好

SIME2016,预计将超过10000名来自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法国、英国、德国、意大利、中国大陆及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买家、同行和竞争对手,都将在三天聚集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这为参加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建立社交网络的机会。

八月,上海,火热盛情,有棵树在A12A14展位期待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