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定:Verizon斥资48亿美元收购雅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5 13:56:16

尘埃落定:Verizon斥资48亿美元收购雅虎

对于总部位于纽约的Verizon来说,该交易无疑能为其正在努力建设的数字媒体和广告业务添砖加瓦。(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日报网7月25日电(信莲)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7月25日报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 (VZ)同意斥资48亿美元收购雅虎公司(Yahoo! Inc., YHOO),这家困境重重互联网公司久拖不决的拍卖终于尘埃落定。

包括雅虎核心互联网业务和部分房地产在内的上述收购价显示了这家硅谷互联网先驱的巨大衰败。在互联网热潮的高峰时期,雅虎市值一度超过1,250亿美元。

对于总部位于纽约的Verizon来说,该交易无疑能为其正在努力建设的数字媒体和广告业务添砖加瓦。

预计该交易将于周一早间宣布。彭博新闻(Bloomberg News)早些时候报道了上述收购价格。

据一位熟悉Verizon收购计划的人士透露,Verizon打算保留雅虎品牌。

Verizon的这一交易是雅虎将自身资产分批出售中的第一个重要步骤。下一步是大约3,000项宝贵专利的出售。这些专利雅虎将另行拍卖,预计可卖得超过10亿美元。

(编辑:涂恬)

 

标签: